卡到陰!新泳衣「私密處狂探頭」 女大生PO照問:設計本來就這樣嗎?


卡到陰!新泳衣「私密處狂探頭」  女大生PO照問:設計本來就這樣嗎?

夏天到了,許多女生會從衣櫃翻出最愛的泳裝,到海邊清涼一夏,而且現在的泳衣設計相當多元,甚至有些穿法讓人感到匪夷所思。日前有一位蘇格蘭的20歲女大學生「琳賽」(Linsey Brown)出國度假,興奮換上剛買的粉紅色豹紋單肩連身泳裝,準備和朋友舉杯狂歡,沒想到喝茫之後,上完廁所出來卻發現泳衣好像「怪怪的」!

圖片來源/emma推特

當時的琳賽上完廁所出來,發現泳衣怪怪的,每動一下「私密部位」就跑出來見人,讓她馬上傳簡訊向廠商投訴:「嘿,我今天穿了新泳衣,我只穿了它幾個小時,可是私處卻不斷跑出來,它的設計本來就這樣嗎?」還附上大露私密處的照片,證明自己沒說謊。

圖片來源/emma推特

過一陣子,泳衣廠商禮貌回覆:「嗨,琳賽。很抱歉泳衣把你弄得很尷尬,不過我們看了照片以後很確定,妳把泳衣穿反了,上面應該有個梨形金色標籤,那邊才是背部,最薄的地方則是肩帶,希望對妳有幫助。」原來是琳賽把泳衣穿反,喝茫的她卻完全不自知,還忿忿傳照片上IG反應,讓私密處被廠商看光光!

圖片來源/emma推特

琳賽的朋友艾瑪(Emma)覺得這段對話相當爆笑,決定分享到網上,並在內文打上:「感謝上帝,琳賽從此禁止進入海洋。」琳賽則在下方留言笑說:「我發誓我一開始的穿法是正確的!我原本想退貨以為泳衣有問題」。

 

圖片來源/emma推特

琳賽幾杯黃湯下肚後,連泳裝穿反都不知道,天然呆舉動笑翻不少網友,不過有些泳衣的設計本來就很前衛,只能說女孩們要多注意,以免鬧笑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