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回歸首冠「團員High了追著親嘴」!節目一出 韓網怒轟:不喜歡女女接觸!


(G)I-dle回歸首冠「團員High了追著親嘴」!節目一出 韓網怒轟:不喜歡女女接觸!

韓國女團(G)I-DLE去年10月出道以來,就以多首創作包括《LATATA》《HANN (Alone)》和《Senorita》等歌曲順利走紅,成為音樂節目和頒獎典禮的常勝軍。上月26日以新專輯《Uh-Oh》回歸,也在昨(2)晚順利奪下首個冠軍,而團員也在台上興奮的相互親吻,不過卻引起韓國網友反彈甚至表示「很糟糕」。

圖片來源/(G)I-DLE twitter

女團(G)I-DLE多首歌曲都由隊長小娟親自操刀創作,包括此次以新專輯《Uh-Oh》回歸的同名主打歌也不例外,而此次曲風更從以往的華麗風格轉變為狂野路線,廣受外界好評的新作品,2日,也終於在韓國SBS電視台的音樂節目《The Show 5》奪下冠軍,打敗同台的兩組男團ATEEZ 、 SF9。

圖片來源/youtube

一回歸就奪下冠軍的(G)I-DLE表情都顯得相當激動且興奮,而拿著獎盃的隊長小娟也首先向公司致謝,並接著對粉絲表示「對我們而言最重要的NEVERLAND((G)I-DLE粉絲名),謝謝你們、很愛你們!我們 (G)I-DLE 會一直努力進步的」。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團體成員也在安可舞台上,興奮地追著對方互親臉頰,台上台下氣氛當相當歡樂,不過節目播出後卻引起網友針對「親吻畫面」大感不滿,甚至紛紛表示「不理解為什麼要這樣親,太肉麻了」、「討厭同性間的接觸」、「好糟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然而此次(G)I-DLE回歸風格大變首度挑戰帥氣造型,主打歌曲《Uh-Oh》也呈現嘻哈風,一推出就獲得外界好評單曲在iTunes像是台灣、日本、紐澳和英美等17個國家都是韓流歌曲榜上冠軍,綜合歌曲也名列前5,可見外界對新專輯的期待度頗高。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舒華緊身衣「曝光隱藏美體」!深溝往下看 「超渾圓胸型」嚇到粉絲急P圍巾!

(G)I-dle演出被抓包「頻頻失誤」!粉絲看得難過:拜託你們加油!

(G)I-DLE回歸「首奪冠軍」!台妞葉舒華「中文講感言」 一個頓拍萌翻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