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笨》媽寶小胖子Terry「近況曝光」!17年後「長相巨變」震驚全網!


《小孩不笨》媽寶小胖子Terry「近況曝光」!17年後「長相巨變」震驚全網!

《小孩不笨》是2002年由新加坡新傳媒發行的經典電影,內容是諷刺新加坡教育制度的利弊,電影中有三位小孩,個性、家境、成績都完全不同,角色設定相當鮮明,而導演正是透過這三位孩子的不同層面,帶領觀眾了解新加坡政府的教育如何運作。隨著歲月過去,劇中的小孩都長大了,也各自發展得不錯,而當時的洪文福現在已成為人夫,還當了爸爸!

圖片來源/nutzhen

這三位小朋友的演員分別是李創銳(飾劉國彬)、黃柏儒(飾Terry)及洪賜健(飾洪文福)。劉國彬在電影中是一位極具繪畫天分、卻不會讀書的孩子,李創銳將這個角色揣摩的非常到位,哭戲橋段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他後來又陸續接演幾部「小孩系列」,在2012年後漸漸淡出演藝圈,似乎有意往金融業發展。

圖片來源/《小孩不笨》劇照

圖片來源/《孩子不壞》劇照

當時的愛哭鬼Terry,在學校老是被同學欺負,日常生活全由媽媽打理,家境優渥的他完全就是個「媽寶」,呆呆的小胖子形象深植人心。黃柏儒長大後,在2015年曾出現在節目《康熙來了》,沒想到再次亮相時竟「大消風」,嘴邊肉消失得無影無蹤,由於和小時候外型差異太大,讓人一時之間認不出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洪賜健過去以「洪文福」一角打下知名度,還曾被新傳媒簽約,合約結束後不再續約,漸漸淡出演藝界。不過洪賜健如今看起來過得相當幸福,不但抱得美人歸,還生下可愛的兒子,而他也時常和空姐妻子在IG放閃,一家人甜蜜的模樣羨煞不少網友,完全就是人生勝利組!

圖片來源/nutzhen

圖片來源/nutzhen

雖然他們都已逐漸離開演藝圈,不過相信《小孩不笨》這部經典電影會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