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發片挨轟!近照滿臉畫到慘白 「雀斑下巴爬到額頭」網急問:妳怎麼了!


「雪莉」發片挨轟!近照滿臉畫到慘白 「雀斑下巴爬到額頭」網急問:妳怎麼了!

韓國女星雪莉最初隨著女團f(X)出道,2015年因為想轉戰戲劇圈而退出團體,甚至曾在個人綜藝中表明當歌手「好像是不是和自己的衣服」,上月29日,雪莉首張個人專輯《Goblin》正式發行,再度重返樂壇也難免引起外界爭議。而雪莉此次回歸以一頭粉紅髮色現身,1日,公開的一組照片中,雪莉無眉又整臉雀斑的妝容,引起網友兩派歧見。

圖片來源/雪莉IG

圖片來源/雪莉IG

韓國女星雪莉近期正以首度Solo重返樂壇,更時常在IG更新不少專輯進度,1日,雪莉則以一頭粉紅髮色亮相,不過特殊妝容卻引起網友兩派評價。照片中,雪莉戴了藍色隱形眼鏡,此外更將眉毛刻意掩蓋到幾乎看不見,眼妝也以煙燻妝的方式呈現。

圖片來源/雪莉IG

而最吸睛的就是從下巴到額頭的咖啡色雀斑,引起部分網友直呼密集恐懼症爆發,也有人將過去雪莉做自己的行徑做聯想說到「你到底怎麼了」,另有網友認為雪莉此次的妝容和他的毛小孩長相非常類似並說到「好可愛」,另有粉絲出面護航認為天生麗質的雪莉撐得起任何造型。

圖片來源/雪莉IG

29日,雪莉的最新專輯《Goblin》已經推出,三首單曲包括《Goblin》、《Sailor Moon》與《Dorothy》都有投入詞曲創作,其中同名主打歌MV更是探討多種人格障礙的議題,似乎也反應出雪莉因為「不穿內衣」等行徑引起的爭議,然而雪莉始終想突破性別框架的企圖心似乎也能從他的作品和言談中流露出來。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