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 / 「陳奕迅」神級規格開場 一開口「鄉民全跪了」:孫燕姿瑟瑟發抖!


金曲30 / 「陳奕迅」神級規格開場 一開口「鄉民全跪了」:孫燕姿瑟瑟發抖!

今日(29號)在小巨蛋隆重舉行《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年的表演嘉賓陣容相當華麗,特別邀請到歌神「陳奕迅」擔任金曲獎開場表演嘉賓,在星光大道上受訪時,陳奕迅被問及關於這次擔任開場演出的感想,他也提到:「很有趣很好玩的經驗,要從很多金曲獎得獎中選出一些歌,重新探究歌曲的過去,思考怎麼讓歌曲串起來蠻有趣的」,更透露自己從1個月前就開始準備此次的表演。

圖片來源/陳奕迅

圖片來源/陳奕迅

在紅毯受訪時,陳奕迅提到他從1個月前就開始準備這次金曲獎開場的表演,而在開場表演中,陳奕迅一連串燒了許多過去金曲獎入圍過的歌曲,其中包含:《甲你揽牢牢》 、《黑吃黑》、《頑固》、《安靜》、《雙棲動物》等眾多歌曲,其中陳奕迅一開口網友也紛紛在PTT留言區中狂刷留言大讚陳奕迅的唱功了得,同時也大讚這次官方轉播的品質非常高,收音很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PTT討論串中網友也紛紛留言:「他今天狀況真好」、「怎麼唱的比原唱更好聽啦!變成自己的歌」、「每首歌都是神翻唱」、「E神狀態超好」、「質感保證的聲音」、「好像在唱自己的歌」,更有網友稱陳奕迅如此高品質的表演會讓後面的表演嘉賓壓力很大,甚至更點名出孫燕姿:「真的給後面表演者很大壓力」、「燕姿要加油了」、「後面壓力最大的應該是...孫...」、「燕姿瑟瑟發抖」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金曲30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