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酒局「宋慧喬私下魅力」男星一看失控了!本尊承認:偷偷暗戀...


約酒局「宋慧喬私下魅力」男星一看失控了!本尊承認:偷偷暗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27日,「雙宋CP」宋慧喬、宋仲基正式宣布婚姻破局,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根據過去身旁好友李光洙、趙寅成的爆料,宋仲基一直是喬妹的粉絲,能因為《太陽的後裔》結緣成夫妻讓外界相當羨慕。事實上,過去同劇組的演員安普賢,就出面爆料宋慧喬私下作為,讓他坦言「偷偷暗戀宋慧喬6個月」讓他十分羨慕宋仲基。

圖片來源/youtube

回首2017年10月,宋慧喬和宋仲基因為合演《太陽的後裔》認識並結婚,成為外界相當稱羨的一對,而2018年8月,同劇中飾演中士任光南的演員安普賢,當時竟在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自爆「曾經暗戀過宋慧喬6個月」。節目中,安普賢透露「太陽」劇組私底下常約酒局,而宋慧喬貴為女神卻沒有過度打扮,「沒想到她素顏、綁包包頭,穿著洋裝就來了」灑脫而不做作的形象深深吸引安普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針對最後喬妹選擇宋仲基,他也認為宋仲基的人品很好。節目中,安普賢舉例劇組常常約酒局,宋仲基卻滴酒不沾甚至嚴格執行飲食控制「都會拿著自己的餐盒吃飯」,而主持人車太鉉則爆料「應該都是宋慧喬在喝吧」安普賢則笑著承認。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根據雙方好友趙寅成爆料宋仲基一直是喬妹粉絲。趙寅成詳細指出2013年他和宋慧喬主演《那年冬天風在吹》,宋仲基特別送餐車應援「但其實還想來看宋慧喬」,此外,2015年宋仲基退伍後,和李光洙三人一起飛往泰國旅遊,宋仲基看到宋慧喬人形立牌「3人就立刻衝上前合照」。
趙寅成因而決定為雙宋牽線,據悉,《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原本是趙寅成,不過他婉拒邀約更把角色讓給宋仲基,讓「雙宋CP」從2016年發芽,2017年10月正式結為夫妻。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宋宋夫妻離婚懶人包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快訊/不演了!宋仲基「一句話曝心機面」 韓網一面倒砲轟喬妹!

快訊/知名算命師警告「雙宋CP是墳墓」!一算嚇壞...家中有人「一直折磨宋慧喬」!

快訊/聽到《太》劇主題曲「宋仲基眼眶泛淚」!網看畫面鼻酸:他們真的相愛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