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想加好友...打開TXT手機「全藏柾國照片」!他吃醋:原來是柾國的粉絲!


RM想加好友...打開TXT手機「全藏柾國照片」!他吃醋:原來是柾國的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韓國男子團體TXT於今年3月4號出道,由隊長秀彬以及團員延俊、范奎、泰賢、休寧凱五人所組成。才剛出道不到四個月的他們因為清新的風格以及身為防彈少年團的師弟而得到的許多粉絲的關注,他們也因此在五月進軍美國市場。27日,韓媒MNET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更新了TXT的實境秀《ONE DREAM.TXT》,其中他們的前輩防彈少年團也參與了第一集的拍攝,隊長RM更是爆料師弟泰賢是田柾國的粉絲,讓田柾國害羞地回答「謝謝~」

圖片來源/TXT IG

TXT的實境節目《ONE DREAM.TXT》於27日首度公開,其中師兄防彈少年團也加入了這集的拍攝,給師弟一些在第一次表演的一些技巧。不料,隊長RM竟然提及了他前陣子與TXT私下見了面,交換聯絡方式,發現TXT成員泰賢的KAKAOTALK的個人頁面上有超過10張田柾國的照片,很明顯是柾國的粉絲,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其他成員的熱議,田柾國聽到後,害羞的摀嘴表示「真的嗎?謝謝你」,讓看到這一幕的粉絲直呼「好可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泰賢在被公開是田柾國的粉絲後,防彈成員JIMIN還表示他們兩人長得有點像,RM更補充「他好像真的很喜歡你」,畫面更是切換到過去防彈少年團在音樂節目上得了一位,師弟剛好那天也在,並留在台上一起祝賀,泰賢正好過去擁抱田柾國的畫面,讓泰賢跟柾國兩人瞬間變的超級害羞,看到兩團的感情如此的要好,讓粉絲表示防彈少年團真的是一個最好的榜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TXT在今年5月進軍美國市場,於美國紐約、芝加哥、奧蘭多、亞特蘭大、達拉斯、洛杉磯舉辦《TOMORROW X TOGETHER SHOWCASE: STAR in US》之SHOWCASE活動,共12000張門票完全售罄,成功的吸引了美國的粉絲,在美國順利地出道,人氣可說是居高不下。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Kai直播「口出穢言」說錯話!旁邊哥哥一聽 全嚇傻「不敢插嘴」!

拖了11天「沒跟Tiffany道歉」!公司「更換TXT粉絲名」 草率聲明網友罵翻!

難產1個多月!TXT「粉絲名」一公開 竟「大犯禁忌」公司信箱被灌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