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粉網紅最後一句「抱歉背叛你們」!橋上留下代表物 失蹤一周...「已成冰冷大體」!


80萬粉網紅最後一句「抱歉背叛你們」!橋上留下代表物 失蹤一周...「已成冰冷大體」!

一名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YouTuber Etika(本名Daniel Desmond Amofah),以遊戲直播聞名國內外,沒想到日前拍攝一支名為「I'm sorry」的影片後就失聯一星期,美國時間24日,警方最終在東河找到一具冰冷的屍體,目前仍將釐清Etika是否為自殺,但也引起外界正視網路壓力的可怕。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1990年出生的美國YouTuber Etika(本名Daniel Desmond Amofah),2012年開始他的網紅生涯並以遊戲和實況直播為主,其中一支《不要玩守望先鋒(DO NOT PLAY OVERWATCH)》最廣為人知,他饒富戲劇感的激烈反應在各大社群平台擁有超過80萬粉絲人數。然而Etika的人氣甚至揚名日本,因為他過去也喜歡任天堂遊戲和日本動漫,而他招牌的髮型,其實就是模仿格鬥遊戲《快打旋風》的角色凱爾,因此也被日本網友暱稱為「凱爾君」(ガイルくん)。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上周19日深夜,Etika卻一反常態發布一支標題「I'm sorry」的影片,短短8分鐘裡Etika一人走在紐約街頭,提及網路社群的壓力言語間透露著死訊表示「我很抱歉背叛了你們...抱歉留下這麼爛的結果,我希望我的存在給那些想當直播主、網紅的人一些警惕」、「人與人之間應該要保持良好的互動,我沒想過要自殺,但是巨大的壓力讓我的情況變得很糟,我可能真的生病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該支影片最後雖然被迫下架,不過Etika卻也就此失蹤達一個星期,22日,警方在曼哈頓大橋發現他的私人物品,包括象徵Etika的「Nintendo Switch遊戲手把」,24日晚間6點30分,就在東河(East river)找到一具Etika的屍體,目前死因仍在釐清,不過也引起網友在社群表達遺憾,並以標籤「#JOYCONBOYZFOREVER.」紀念Etika。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早在今年4月,Etika就陸續因為脫序行為遭到警方逮捕。包括在網路上發布色情影片,或是發表攻擊性的言論又刪除,更曾在twitter上發文「已經從長島買了一把槍,我要葬身於布魯克林」經網友報警後,Etika被迫入院治療。
同月底,更有網友惡意合成Etika持槍的假照片,警方接獲通報後就到Etika的住處逮人,Etika更當場開了直播,線上將近2萬名觀眾目睹Etika和警方僵持不下並反覆表示「我很害怕」,最終仍被警方強行逮捕。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珍愛生命  自殺防治專線:

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0800-788-995

生命線1995

張老師1980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優驚傳跳樓身亡!友人證實「痛揭低片酬內幕」 連3發文:不要叫救護車了…

日網紅一口吞「拳頭大飯糰窒息」!背後原因曝光「長期生病」 網友笑不出來了...

「女團成員」吞藥輕生!崩潰留遺言「我不配當人」 1年後「真實狀況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