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峰不二子」自爆三圍全造假!真實照片被抖出 他出面道歉:我騙人!


「真人版峰不二子」自爆三圍全造假!真實照片被抖出 他出面道歉:我騙人!

不少寫真女星因為不科學身材讓作品大賣,然而太過完美的身材比例也時常引起外界質疑真實性,而近期更有一位號稱「真人版峰不二子」的日本寫真女星,在節目中爆料三圍全造假,真實照片曝光也讓外界驚呼和P過的圖差太多。

圖片來源/bilibili

22日,由日本電視台推出的綜藝節目《有吉反省會》,時常找來不少藝人坦白並反省曾經說過的謊言,就有一名寫真女星柴咲凜,因為在雜誌票選中,擁有和動畫《魯邦三世》的性感女角峰不二子一樣的身材奪冠而走紅,卻在節目坦言官方公開的三圍全造假。節目中指出,漫畫人物峰不二子有167公分高,胸圍99.9公分,腰圍55.5公分和臀圍88.8公分,而柴咲凜的官方資料顯示雙方身高相同,而三圍僅有些微差距分別是95、57和90公分,號稱「還原度高達97.8%」。

圖片來源/bilibili

不過當節目組拿出柴咲凜的比基尼照,卻直呼完全看不到腰線,而柴咲凜也在節目中坦言「騙人」同時公開真實三圍,並透露「事實上,我的胸圍95公分、腰圍65公分而臀圍也是95公分」,坦言的確想藉由「峰不二子」的稱號走紅,不過嘉賓之一的芷原莉乃實際觸摸柴咲凜的腰身和上圍,仍然直呼相當有彈性,似乎沒有峰不二子的稱號仍然擁有姣好身材。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事實上講起「真人版峰不二子」,外界肯定會聯想起現年20歲的女星小倉優香。根據官方資料顯示,G罩杯的小倉優香不僅和峰不二子等高,就連三圍87、59、89公分也和峰不二子相差不遠,2013年首次亮相女性雜誌《Seventeen》舉辦的模特兒甄選時,就被經紀公司相中而出道。

7月24日,小倉優香也將推出第二本寫真集,此次作品則由雜誌《花花公子Weekly Playboy》負責,目前釋出的照片中,可見小倉優香穿著比基尼,甚至大膽挑戰挖洞的連身泳衣,展現傲人身材。

圖片來源/bilibili

【完整影片請點此】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23歲女星」從小和爸爸洗澡!長大後「脫光光和哥哥共浴」 私下畫面全公開!

「露內衣求和平」正妹IG神出來了!下半身形狀更美 「兩顆蜜桃塞滿鏡頭」!

日美模節目穿窄裙!鏡頭拉近大腿縫「底褲看光」沒打碼 節目組:原本要用透明椅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