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神隱3年一回歸…爆瘦10Kg!「E罩杯消風」 比基尼對比照網友嚇傻!


女星神隱3年一回歸…爆瘦10Kg!「E罩杯消風」 比基尼對比照網友嚇傻!

上原亞衣是日本前女優,過去在業界有著「童顏巨乳」、「三多女神」等封號。她在2016年時宣佈引退,讓許多粉絲表示不捨。近日,她重新開啟個人社群帳號,並更新了自己的近況照片,照片一出,紛紛引起粉絲們的熱議,大部分的粉絲對於她的變瘦後身材感到相當的驚訝,更有網友指出她過去的E罩杯似乎是消失了!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IG

日本前女優上原亞衣自3年前宣佈引退的消息後,就關閉自己的社群帳號,但在網路上的人氣還是不減,時不時就會有網友討論她的消息。3日,她在個人Instagram帳號上發佈回歸消息,讓過去支持他的粉絲也紛紛回流,推特帳號更是突破了12萬粉絲,在業界擁有好人脈的她,在宣佈復出後,更有許多女優分享「前輩」之好消息,可見她的人氣如當年一樣居高不下。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IG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IG

她也表示在她引退的這段時間,她積極的減肥,清淡的飲食搭配規律的運動習慣,讓她在3年之中甩了10公斤的體重,體脂肪也降了不少。13日,她更是發了減肥前後對比照,照片中的她整整瘦了一圈,不只臉型變尖,連大腿也瘦了許多,不少人更討論她過去的E罩杯貌似也不在,但她還是鼓起勇氣穿上了泳裝,展示她纖細的樣貌。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IG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IG

雖然粉絲們懷念過去身材豐滿的她,但她表示因為自己想要練出肌肉線條,所以最近開始在做仰臥起坐。而近日復出的她,將開始她的第一個虛擬貨幣座談的工作,讓粉絲們更好奇她未來的發展。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男藝人爛醉被整!被戴VR播「女優脫衣片」 他一看「誠實反應」網笑翻:好糟糕~

三上悠亞爆「動刀修臉」!影片近拍半身 7個月前畫面一比:OO削骨了!

節目暗指「三上悠亞下海真實內幕」!女星忍不住「抖出黑料」 主持人嚇壞:閉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