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Super Junior團員「登記結婚」!女主角正臉曝光 是「混血女星」!


快訊/前Super Junior團員「登記結婚」!女主角正臉曝光 是「混血女星」!

大陸男星韓庚,過去曾為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成員,於2009年與SM娛樂解約回中國大陸發展並專職於演員,和交往1年多的混血女星盧靖姍,今日終於由港媒報導,在香港登記結婚,讓不少粉絲不僅驚喜更是送上祝福。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2018年2月9日,大陸男星韓庚公開認愛混血女星盧靖姍,兩人甜蜜交往1年多,日前就已經在微博瘋傳韓庚已經向女方求婚的消息,而14日,盧靖姍也曬出端酒杯的照片,並在文中說到「居然有時間喝個小酒……幸福來得太突然了。」更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左手無名指已經帶了戒指,雖然後來重新上傳的照片,戒指疑似被P圖消失了,不過雙方步入禮堂的消息已經甚囂塵上。

圖片來源/微博

現年35歲的韓庚曾是韓團Super Junior成員,2009年和SM娛樂解約後就返回中國發展,2015年也宣布暫停歌唱事業,並專心朝演員發展,不僅上了不少大陸綜藝,代表的影視作品也有《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丶《前任攻略》和 《前任3:再見前任》。


小韓庚2歲的盧靖姍,父親是美國人、媽媽是香港人不過選擇在香港出生就學,14歲從歌唱比賽中脫穎而出,就被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簽下,也出過一張單曲《Good News, Bad News》,不過最中仍選擇學業而暫停演藝事業,2008年才以電影《狼牙》復出,2012年也出演美國電影《鐵拳無敵》飾演龍門客棧歌姬一角。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