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襯衫滑下來...對鏡頭放電!畫面右邊「保鑣表情」被抓包:太誠實!


Momo襯衫滑下來...對鏡頭放電!畫面右邊「保鑣表情」被抓包:太誠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星出席活動身邊總是會有保鑣跟在一旁,保障藝人的人身安全像是避免粉絲的瘋狂行徑或是發生意外影響行程,而女團TWICE身邊則有一名女保鑣,曾經因為英氣長相和體貼舉止在網路上蔚為討論,近期TWICE現身韓國仁川國際機場,成員Momo對著鏡頭比心放電,卻意外電到一旁的女保鑣,被鏡頭拍下害羞微笑的模樣,Momo的魅力就連保鑣也難以招架。

圖片來源/TWICE IG

韓國女團TWICE近期正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而經常出入機場,20日,TWICE再度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飛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演出,機場也一如往常湧入大批粉絲和媒體拍攝,TWICE也展現出以往的親民。其中成員Momo當天身穿黑色背心,外罩襯衫隨意滑落露出漂亮肩線,穿搭雖然簡便卻不失性感,看到攝影機時更不忘對鏡頭比心、眨眼放電。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不過卻意外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當Momo對鏡頭放電時,畫面右下角陪伴著TWICE的女保鑣也似乎無法招架Momo的魅力,原本嚴肅的臉龐,突然忍不住露出害羞而靦腆的微笑,而一旁Momo也注意到女保鑣的反應,再度回頭望向保鑣,保鑣接著摸摸自己的馬尾,還是難掩尷尬情緒。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此外,TWICE的保鑣當天還被拍攝到,當志效走在機場時,因為回頭看人差點就要撞上路邊的看板,這時走在前頭的女保鑣,不動聲色的身手將志效輕輕推離障礙物,絲毫沒有驚動志效的保護方式,引起外界大讚。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事實上,該位女保鑣過去時常因為對成員的細緻照顧,登上韓網熱搜,像是在紅毯上突然接到粉絲簽名紙時,女保鑣就馬上伸出單手托住紙張讓娜璉簽名,或是Momo在機場差點跌倒時,女保鑣也瞬間扶住他並說到「小心」,種種舉動都讓粉絲直呼「快要被掰彎了」、「他我真的可以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影片4'10處)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辣舞衣服太貼!鏡頭從下面拍 「下半身這部位」網推爆:視角太讚

巡演到數2天...「愛犬重病過世」!定延「哭到不能抬頭」 沒辦法出聲...

Momo「和親姊辣舞」稱:只是跳著玩!不到一天100萬觀看 粉絲嚇呆:求姐姐出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