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杯有村架純」見面會只穿比基尼!現場無P照流出 「下面真實尺寸」網友看傻了!


「H杯有村架純」見面會只穿比基尼!現場無P照流出 「下面真實尺寸」網友看傻了!

日本女演員有村架純,深刻的演技和清純外表在日本演藝圈迅速竄紅,去年竟出現一位長相和有村架純神似,卻擁有H罩杯的寫真女星ちとせよしの,接連因為「拔智齒照」和上節目模仿有村架純而走紅。近期發行第三張DVD的他,穿著比基尼現身活動現場,完全走出修圖濾鏡的ちとせよしの,豐滿身形竟被網友直言「大胖子」。

圖片來源/左:有村架純IG 右:ちとせよしの IG

現年僅19歲的日本寫真女星ちとせよしの,去年10月以首張DVD正式出道,上月又推出第三部作品,9日,也為了全新DVD出席活動現場,更大膽穿著三點式比基尼。從ちとせよしの的IG公開的照片中,他僅拍了上半身,更將雙手抱在胸部刻意凸顯他的傲人上圍,而活動現場照,則曝光ちとせよしの的全身照,除了擁有豐滿上圍,ちとせよしの的身型並非纖細路線而擁有豐滿身型。

圖片來源/ちとせよしの IG

當天活動現場沒修圖的全身照一曝光,ちとせよしの的身型就引起網友討論更形容他是「好胖子」,並紛紛表示「肉肉的感覺真好」、「最棒的體型」、「這個臀部尺寸很棒」。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去年10月,ちとせよしの以首張DVD正式出道卻沒有受到關注,直至同年底,因為一張拔完智齒後的前後對比照太過強烈,在網路上傳開因而被網友發現他撞臉有村架純,稱他是「H罩杯的有村架純」。

圖片來源/ちとせよしの 推特

接著ちとせよしの又登上電視參加模仿特別節目「ものまねグランプリ特別編」,再度以外貌登上媒體版面,成功走紅後DVD銷量也大增,事實上,今年1月他才搬離家中並辭去地鐵工廠的工作,獨自在東京展開演藝生涯。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露內衣求和平」正妹IG神出來了!下半身形狀更美 「兩顆蜜桃塞滿鏡頭」!

大批少女高價「求共浴、陪睡」!男子真實身分曝光 主持群猜錯:不是男公關!

日美模節目穿窄裙!鏡頭拉近大腿縫「底褲看光」沒打碼 節目組:原本要用透明椅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