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親自打造「漫威樂園」來了!拿到政府許可 影迷激動:準備掏錢!


迪士尼親自打造「漫威樂園」來了!拿到政府許可 影迷激動:準備掏錢!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今年 4 月底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在全球掀起了瘋狂的觀影熱潮,最近就已經有一位美國漫威狂粉在電影推出至今已經進電影院狂刷超過 116 次而爆紅。在 6 大初代復仇者紛紛於《復仇者聯盟 4》劇情中淡出第一線主角崗位,如果你是鋼鐵人、美國隊長和黑寡婦等電影元老超級英雄的粉絲,現在似乎又出現了一個足以令粉絲興奮的消息,那就是「漫威樂園」即將要全新擴大建設!

圖片來源:imdb

原來國外媒體紛紛報導指出迪士尼已經拿到了全新的「漫威樂園」(Marvel Land)建築許可證,等於政府正式批准了迪士尼接下來可以率先在加州建設全新、更大型的漫威主題樂園,這項全新的 Marvel Land 規模將可媲美現行的星際大戰主題園區。

 

圖片來源:screengeek

趁著今年《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已經在全球狂掃 27.33 億美元總票房的驚人氣勢,迪士尼確定可以修建全新漫威樂園的消息也引起網友一片歡呼聲:「漫威樂園快開!我肯定要去」、「大家先存好錢,漫威要來吸乾大家的荷包了」、「希望樂園中有一座超高的史塔克大廈當作地標」、「期待有美國隊長專屬場館。」

圖片來源:wdwnt.com

事實上現在全球各地的迪士尼樂園都有著零零落落的漫威特區,像是香港迪士尼才剛打造出了「全球首座蟻人與黃蜂女遊樂設施」,泰國曼谷也在去年開幕了號稱「亞洲最大的漫威主題室內園區」,讓漫威粉絲可以進入會場一起體驗跟復仇者並肩作戰的感覺,不過相信由樂園專家迪士尼親自打造的 Marvel Land,效果肯定會不同凡響。

圖片來源:imd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票房紀錄有多重要?「《復聯4》落後阿凡達」差距曝光 導演鬆口「內心想法」影迷更激動!

「鋼鐵人接班人」曝光!小勞勃道尼「親口指定」 網爆歧見:反差太大!

《復聯4》鋼鐵人「父女親密照」曝光!脫口「私下真實關係」 女主持人都嚇壞:這是真的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