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堅稱「臉上沒有填充物」!自拍拉近上半身 被抓包「這部位變腫了...」


泫雅堅稱「臉上沒有填充物」!自拍拉近上半身 被抓包「這部位變腫了...」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今年1月正式和男友E’dawn金曉鐘加入由Psy江南大叔成立的新公司「P Nation」,已經久違沒有新作品和粉絲見面的泫雅,近期則頻繁參加韓國大學祭典,IG更常曝光私下生活,不過近期公開的自拍照,卻被大批網友發現嘴唇豐滿不少,更詢問「還是去做了嗎」。

圖片來源/泫雅IG

韓國女星泫雅時常在個人IG公開私下生活和練舞日常,而17日曬出的自拍照中,泫雅當天身穿粉色小可愛,滿頭紅髮和紅唇更凸顯泫雅的白皙肌膚,不過也被粉絲指出,泫雅的嘴唇似乎豐滿不少疑似進廠維修,並紛紛詢問到「在嘴唇打針了嗎?」、「好像是,我也很好奇他為什麼要這麼做」,甚有粉絲無法買單表示「嘴唇太豐滿不適合」,當然也有人出面護航「那不是填充物,只是因為這次畫太重了,不適合他而已」。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事實上,泫雅出道12年來,因為前凸後翹的不科學身材,以及精緻的外表時常被外界質疑整容,為此,泫雅就曾經親自直播澄清「臉上沒有填充物」。直播中,泫雅表示因為對外貌沒有太大野心所以沒有整形過,過程中不僅拉開眼皮表示「連內眼線都沒畫」,也表示右下角的痣「是我從小就有的」,之後也扯著鼻子保證純天然,並解釋「媽媽的鼻子超級高,所以我們家都是這樣」。

泫雅強調自己的外貌都遺傳自家人,如果有差別就是因為「很容易臉腫」,而且因為自己的外型吃妝因此「只化一點妝就會看起來很華麗」才會讓外界覺得泫雅的外貌一直在改變,不過此次是否「微調」豐唇泫雅則沒有正面回應網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泫雅演出一半「正臉朝地重摔」!爬起來繼續跳 一結束緊急送醫!

泫雅直播「沒穿內衣」!一彎腰「兩粒懸空中」 網腦補:有黑頭痕...

泫雅泳衣「胸前是線」!「上半球大膨脹」 肩帶被撐出一個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