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4》鋼鐵人「父女親密照」曝光!脫口「私下真實關係」 女主持人都嚇壞:這是真的嗎?!


《復聯4》鋼鐵人「父女親密照」曝光!脫口「私下真實關係」 女主持人都嚇壞:這是真的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勞勃道尼.jpg
小勞勃道尼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作為宇宙第三階段結局,上映近2個月戲裡戲外都備受討論,其中首度出演鋼鐵人和小辣椒女兒「摩根史塔克」(Morgan Stark)的童星Lexi Rabe因此爆紅。近期,Lexi Rabe個人IG追蹤人次已經突破20萬,他也公開和小勞勃道尼的合照,節目中更公開私下和他的親密互動,就連主持人都不敢置信。

圖片來源/Lexi Rabe IG

因演出《復仇者聯盟4》鋼鐵人和小辣椒女兒「摩根史塔克」(Morgan Stark)而爆紅的6歲童星Lexi Rabe,以一句台詞「我愛你3000遍」成為全球影迷廣為流傳的金句,近期他的官方IG追蹤人次更突破20萬。為此,Lexi也放送福利照感謝粉絲公開他和小勞勃道尼的合照,照片中,小勞勃道尼將Lexi緊摟在懷中,兩人笑得相當開心,Lexi也在文中標記小勞勃道尼和漫威工作室的IG,並且在文中表示「感謝漫威和廣大粉絲,Lexi的夢想成真了」。

圖片來源/Lexi Rabe IG

事實上,小勞勃道尼和Lexi首度在首映會同框時就展現良好關係,而上月底,Lexi偕同媽媽Jessica S Rabe一同現身談話性節目,談論Lexi兩度出演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和《哥吉拉2:怪獸之王》的心情,其中也分享和小勞勃道尼私下的關係。影片中,Lexi表示和小勞勃道尼除在片場工作愉快外,私底下更曾經拜訪過小勞勃道尼家,更透露「我還在他的蹦床上跳」,讓一旁主持人聽了都直呼「這是真的嗎」超越工作的情感讓他相當訝異。

圖片來源/Lexi Rabe IG

而16日,適逢美國父親節,Lexi也在IG感謝他入行以來「所有的爸爸」,包括小勞勃道尼和飾演《哥吉拉2》的男主角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以及2017年上映的驚悚片《Silk Road》中的男角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

圖片來源/Lexi Rabe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鋼鐵人女兒」根本不像6歲女童!近照「女人味爆發」 超齡眼神網跪:女神等級!

「蜘蛛人」宣傳新作!近距離看川劇變臉 「逃命似狂奔」網全笑噴登熱搜!

雷神索爾宣布「暫退好萊塢」!講起心酸故事 粉絲:好好回去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