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再爆婚變」!夫妻同台「全程零互動」 黃曉明「車邊吻辣妹」被抓包!


Angelababy「再爆婚變」!夫妻同台「全程零互動」 黃曉明「車邊吻辣妹」被抓包!

藝人「黃曉明」與「Angelababy」於2015年在上海舉行世紀婚禮,育有愛子「小海綿」,夫妻倆不時放閃,是演藝圈令人稱羨的模範佳偶,不過近期卻屢次傳出婚變,雖然近日他們久違合體出席活動時,以甜蜜互動打破不實謠言,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2人無論台上台下彼此都「相敬如賓」,還被人發現活動結束後,Baby卻自己單獨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會場,讓不少網友覺得兩人「演很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Angelababy 2人婚變的消息自今年頻頻傳出,雖然雙方否認了這個謠言,但自從這個謠言被傳出來後,baby與黃曉明一直沒有同框過,以至於關於他們離婚的謠言甚囂塵上,甚至讓越來越多的人相信他們的婚姻已經破裂了。近日夫妻倆難得一同出席活動,但兩人卻鮮少有眼神交集,讓人有有貌合神離之感。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就連黃曉明當時在會場上貼心的幫Baby提著過長的裙襬,深怕她一個不小心跌倒或絆倒受傷,但女方卻連頭也不回的直直往前走,完全不看黃曉明,也有網友直擊在當天活動結束後,Baby與黃曉明竟各走各的,就連女方換下禮服要離開現場時,身邊也僅是工作人員,完全不見老公的身影,不像是夫妻一同出席活動的情況。

圖片來源/微博

原本黃曉明與baby難得合體,是可以力破離婚傳聞,這次反而引起了網友們更多次猜疑。網友們紛紛表示,黃曉明與baby的反應太奇怪,看著並不像一對恩愛的夫妻,反而更像是不太熟的朋友。不過也並不像是網友所說的完全沒互動,在台上的時候,兩人的表情還是很正常,甚至從照片看出兩人還是有眼神交流的。但是謠言並不都是沒依據,兩人現在的互動確實對比以前少很多,這個狀態也讓許多網友表示像極了當初的楊冪和劉愷威,到底是真有其事,或是網友瞎分析呢,只有等時間來證明這一切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爆料者透露,黃曉明在圈內以「愛玩」出了名,結婚後照常跟兄弟到處跑趴,甚至更被拍到,聚會後車邊被一名辣妹親密「親臉頰」的照片,這件事也再度被網友提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