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瀟「死守鐵瀏海」!鏡頭前「被迫露高額頭」 網崩潰:難怪需要遮!


程瀟「死守鐵瀏海」!鏡頭前「被迫露高額頭」 網崩潰:難怪需要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程瀟.jpg
程瀟

程瀟為中國歌手及演員,被譽為擁有風吹不動的「鐵瀏海」,是韓國STARSHIP娛樂旗下以及中國樂華娛樂聯手推出的13人新人女團—宇宙少女成員之一。5歲開始學民族舞擁有超強的柔軟度,在2017年獲獎第17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勢力獎,2018年擔任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舞蹈導師,近期,罕見的在視頻裡將鐵瀏海露出額頭,網友呼:「好像火雲邪神!」

圖片來源/程瀟

圖片來源/程瀟

圖片來源/程瀟

從出道以來不管是演戲或是拍海報,瀏海總是離不開額頭,幾乎成了基本造型,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豐滿有料的身材,在演藝圈迅速竄紅。模特兒出身的程瀟,造型必須經常更換,髮際線較高的她,是出了名的大額頭,過去為綜藝節目拍宣傳海報時,即便是倒立在鏡頭前,額頭上那一片劉海,一樣能完完整整地貼在額頭上面,不動如山,因此有了「鐵瀏海」之稱。過去拍古裝劇造型的同時,也難得將額頭展現出來,前面瀏海劃分在兩側,即使觀眾無法在第一時間認得,她也為自己打氣:「誰說瀏海才是我的本體」。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程瀟

在之前《樂華十年》年會Cosplay《權力遊戲-龍女》也將瀏海大膽露出,雖然髮際線過於高,網友一致認為,這顏值實在太美了!日前,她在美妝平台分享保養方式,臉上沒有任何妝容,全素顏入境,徹底讓網友看見沒有瀏海的額頭,寬又飽滿,讓平時習慣程瀟有瀏海粉絲,瞬間難以認得。皮膚十分白皙光滑,高鼻樑,大眼睛,擁有十分精緻的五官,搭配上豐滿的上圍,身體比例十分讓人羨慕,完全是素顏正妹,讓網友直呼:好漂亮!曾經也在綜藝節目裡面,讓額頭光溜溜見人,造成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小紅書

圖片來源/程瀟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大家想到程瀟都會想到「空氣劉海」,瓜子臉,大眼睛,從小時候的照片就能看出,五官精緻可愛,額頭飽滿,與現在沒有任何差別。雖然高髮際線被網友笑稱,沒有瀏海時:「是位沒瀏海會死星人」、「這也沒辦法呀 做好髮型好看就行了」另一方面網友也語重心長說道:「辨識度低了」、「沒有瀏海我覺得不行」。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程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