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網美「喝酒配大麻」開車直播!一路猛踩油門尖叫 「撞車喪命」上萬網友全目睹!


21歲網美「喝酒配大麻」開車直播!一路猛踩油門尖叫 「撞車喪命」上萬網友全目睹!

隨著現代人使用手機的頻率越高,政府也開始加強宣導開車時不使用手機等口號,提醒駕駛專心開車,不過上月卻驚傳,一名年僅21歲的澳洲網美,同兩名友人在車上以手機拍片最後出車禍身亡,調查歷經一個多月,警方證實該名澳洲網紅,甚至被驗出酒精和呼麻反應,瘋狂舉動導致死亡車禍讓外界引以為戒。

圖片來源/翻攝自7 News

根據澳洲雪梨當地媒體《7 News》報導,4月28日凌晨,21歲澳洲網紅麥克尼爾(Shania McNeill),駕車途中開啟「Snap Chat」自拍直播,旁邊還載著兩名女性友人,驚悚車禍過程上萬網友全都目睹。據悉,該名網紅駕駛鈴木轎車,因為自拍導致沒有注意到迎面而來的轎車而對撞,麥克尼爾的表情從一開始邊看鏡頭邊猛踩油門自嗨,到最後驚恐不已,身旁友人也尖叫他的名字,最後手機鏡頭全黑,終究止不住憾事發生,麥克尼爾證實當場死亡,而另外2名友人則身受重傷。

圖片來源/翻攝自7 News

由於巨大的衝擊力,麥克尼爾的車子已經被撞爛,工作人員將車子解體迅速將人送往醫院,而另一和她相撞的車中,則分別是39歲和61歲的中年男子,所幸沒有大礙。不過麥克尼爾的2名友人從鬼門關逃出後,即便滿臉是傷、帶著護頸,仍然不忘拿起手機自拍,曝光近況,讓外界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翻攝自7 News

經過警方調查,當天麥克尼爾等人是在晚間從酒吧離開,並在凌晨1時15分出事,麥克尼爾更被驗出車禍當時,他不僅喝酒更呼麻,精神過度亢奮的他,並沒有聽從兩位友人的勸導,堅持開車上路,路途中更以手機自拍,精神恍惚的他根本沒注意到車子已經偏離車道,才會釀成災難。

如今麥克尼爾的雙親,也備受外界撻伐表示沒有教導女兒正確觀念,不過他們則對外界表示「已經盡力了,還能做什麼彌補這一切」,此外也難過表示在他們即將於5月迎來第5個孩子,卻發生這等噩耗,讓他們無法走出死亡陰影。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別拿生命開玩笑!在不瘋狂「比熊」喬骨「出意外」 IG痛訴「骨頭變形」:以為我會癱瘓

自殺式直播!5位網紅「直播時喪命」...「肉身擋子彈」等「超誇張行徑」全曝光!

整形「被割動脈」險喪命!「正妹網紅」慶祝重生 「全裸照大放送」網全噴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