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萬眾矚目!《中國新說唱2》正式「播出時間」曝光 網友全沸騰!


全球萬眾矚目!《中國新說唱2》正式「播出時間」曝光 網友全沸騰!

全球都相當關注的大陸節目《中國新說唱》將推出第二季,日前官方微博上也宣布了導師名單,顛覆以往大家各種分析與猜測的結果,第二季的導師將原班人馬回歸。然而在過去不論在選手、評審和評判標準以及節目剪輯上都有較多的爭議,如今下半年即將迎來第二季,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官方微博上告誡節目不要再惡意剪輯、消費藝人、不尊重這音樂文化等許多的問題,然而在今日,官方也宣布《中國新說唱2》開播的時間,再度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從2017年的《中國有嘻哈》一直到《中國新說唱》不論在收視率或是討論熱度上都繳出相當優異的成績,然而《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在4月中時也正式宣布導師名單將是原班人馬回歸,並將鄧紫棋與潘瑋柏拆團,各自成立一支隊伍。然而大家相當關注的都是節目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播出,過去也時常看見網友在官方微博下留言詢問,官方在今日(12號)發文寫下:「你們要的官宣,來了!6月14日起每週五晚8點,#中國新說唱# 2019,就很炸,沒在怕!」,正式於本週五開播。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日前在4月底時,《中國新說唱》官方公佈了一些選手名單,然而知名嘻哈博主更在微博上整理出所有晉級以及被淘汰的名單,在官方公佈在體育館內入選的名單僅有33位,其中包含:麻吉弟弟、Barry Chen、黃旭、功夫胖、葉子銘等人。然而嘻哈專業博主也整理出名單,其中台灣選手中只有「BR」成功從MC Hotdog熱狗手中取得金項鍊進入第二輪,如今節目即將播出,也讓人相當期待選手們的表現。

圖片來源/嘻笑堂HipHop

圖片來源/嘻笑堂HipHop

在上週時,官方也釋出四組導師的15秒Cypher,每一位導師都在短短15秒內展現出自己最炸的歌詞,在今日也正式宣布《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將於6月14號晚間8點播出,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了,台灣達人秀也會帶給大家最快的資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