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性博士!「女星」透視裝「沒穿內褲」全都露 加碼自爆「看謎片成癮」!


人稱性博士!「女星」透視裝「沒穿內褲」全都露 加碼自爆「看謎片成癮」!

「豪放港姐」馮盈盈為香港女藝人,畢業於香港大學,中學及大學期間多次參與角色扮演,而受到網站熱烈討論,更因此被受封為「港大女神」。同時她也是《2016年香港小姐競選》冠軍、《2017年國際中華小姐》季軍、《2018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人獎得主。不僅長相甜美,穿著及講話風格更是火辣,近日,她參加《萬千星輝台慶》,穿著一件長禮服,但是一個轉身,側面竟然全看光,大家驚呼:「這是要逼死誰呀」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馮盈盈IG

據《東網》報導,馮盈盈先前就曾預告,會穿著「戰衣」出席TVB台慶,沒想到一到現場果然搶盡了鋒頭,一頭直長髮,不露奶,而是身穿黑色蕾絲所組成的長禮服,視覺看起來激近裸色調,側邊更是大膽的挖空,側面線條讓人一覽無遺。自己更是爆料,長禮服裡面:「沒有穿內褲」,窈窕的身材,讓現場的人直噴鼻血,真是太辣了。

圖片來源/馮盈盈IG

圖片來源/馮盈盈IG

好姊妹麥明詩則透露:自己都「中門大開」原以為自己夠誠意了,想不到「看見馮盈盈穿這一條裙子,就覺得自己不敬業。」其他女星在現場都顯得略遜一籌。馮瑩瑩在拍照時,也許是因為怕衣服走光,擺起Pose顯得僵硬,一手放在前面另一手則放在腰間,而馮盈盈大膽的行事作風已不是頭一次了,先前曾在受訪時說出:「自己超愛看謎片,讓男友每晚都很『性福』」。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個性超開放的她,在先前出席《big big chanel》記者會時,大爆料自己不穿內衣、衣服,習慣在床上裸睡!也時常在節目上語出驚人,既是「爆料王」又是「金句王」,卻又不被港姐形象框住,無論是黃色笑話、身材、等等的禁忌話題都不會避嫌,個性很放得開,粉絲也直說:「他的個性真的很真。」就算被封為「性博士」,她都笑著接受,很符合她的個性。網友對於這次馮盈盈在TVB台慶的穿著,各方持不同的意見,紛紛留言:「人家有本錢穿」、「我不覺得好看」。

圖片來源/臉書

圖片來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