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臉孔女星「包一條浴巾」熱舞!一轉正...突然扯掉 「火辣身形」網友High翻!


混血臉孔女星「包一條浴巾」熱舞!一轉正...突然扯掉 「火辣身形」網友High翻!

由於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引起國內外觀眾廣大回響,捧紅了節目中的練習生和導師,就連泰國也推出相同性質的選秀節目,其中一名導師泰國女歌手克拉塔拉西亞姆(Kratae R Siam),除了本身吸睛的豔麗外型,更因為擔任導師知名度再次提升,近期他在浴室中扯浴巾熱舞的影片,性感畫面也讓不少網友大噴鼻血。

圖片來源/克拉塔IG

圖片來源/克拉塔IG

泰國性感女歌手克拉塔拉西亞母(Kratae R Siam),不僅擁有深邃五官,身材更是相當纖細而火辣,也時常分享在個人IG大方分享性感演出影片,讓擁有超過72萬的追蹤人次。近期,克拉塔更將熱舞場景拉到浴室,只見他身上包著一條浴巾,頭上也裹著毛巾,一副剛洗完澡的模樣,並在文中表示「洗完澡了……來開派對吧」!

圖片來源/克拉塔IG

這時克拉塔就背對鏡頭,隨著音樂的節奏扭動身體,隨著舞曲越來越強烈,他也走出淋浴間,更瀟灑的當場甩掉身上的浴巾和毛巾,嚇得網友以為裡面都沒穿,然而脫掉浴巾的克拉塔,其實裡面有穿了短版平口上衣和短褲,不過仍然展現了豐滿上圍和纖細小蠻腰,影片一出也讓大批粉絲興奮表示「真的超辣」、「太性感了」、「以為真的要全裸了」。

圖片來源/克拉塔IG


時常以濃豔舞台裝現身的克拉塔,其實也時常在IG公開大素顏,畫面中,可見克拉塔即便沒有化妝,仍然五官仍有先天優勢,再加上細緻的好膚質,讓克拉塔成為大批網友心目中的女神。

圖片來源/克拉塔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迪化街驚見「旗袍妹」極致美臀!神出本尊是韓國辣模 「泳裝尺寸都太小」!

已經是孩子的媽!韓實況主「100%還原娜美」 不科學身材網:這篇會爆!

DJ Soda只穿一件上衣!網低頭看「有白白的」 放大超崩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