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錢超好賺?「實況主」公開「帳戶餘額」 網崩潰:一輩子都賺不到!


直播錢超好賺?「實況主」公開「帳戶餘額」 網崩潰:一輩子都賺不到!

隨著網路日益發達,出現各式各樣的直播平台,近期熱門的直播平台如抖音、鬥魚、虎牙、快手等,捧紅了許多人例如馮提莫、周二珂、莉哥;也因為網路直播的盛行,每個人都有機會從素人變網紅,到底直播主有多好賺,才會讓這麼多人趨之若鶩,使出渾身解數都想成為人氣直播主呢?有一位知名遊戲直播主近日直播時,收到銀行傳來的餘額提示,驚人的餘額讓網友瞬間崩潰。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二珂Chloe

中國知名電競選手「韋神」曾為《英雄聯盟》LGD戰隊的中單選手,2015年在比賽中犯下了反向使用技能的失誤,被調侃為「反向Q」,這個失誤讓他告別《英雄聯盟》,轉向《絕地求生》吃雞主播。一開始許多網友都質疑韋神是開外掛,不過最終他用實力證明自己,不得不稱讚韋神是個遊戲天才。「韋神」原先在鬥魚直播平台,後來被虎牙直播以2500萬人民幣(約1.1億台幣)的高薪簽走,簽約費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韋神_GODV

圖片來源/韋神_GODV

近日,一名直播主在直播遊戲《王者榮耀》時,螢幕跳出銀行的交易通知,交易後的餘額整整有420多萬人民幣(約1907萬台幣),是許多人工作一輩子才能賺到的錢,粉絲看到後直播間瞬間沸騰。據了解,此名直播主是鬥魚王者榮耀一哥-張大仙,幽默風趣的解說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在微博擁有562萬名粉絲。

圖片來源/指法芬芳張大仙z

圖片來源/愛奇藝

直播行業的迅速發展,讓許多素人夢想成為人氣直播主,全力投身於直播行業,想把直播當成自己的工作,期望年收入能達到上百萬甚至上千萬,但能夠脫穎而出的人卻少之又少,直播主看似光鮮亮麗,但其實競爭激烈,並沒有想像中容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