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高層潛規則」!抖音一姐「莉哥」慘被封殺 7個月後...「潦倒近況」引網唏噓!


曾被「高層潛規則」!抖音一姐「莉哥」慘被封殺 7個月後...「潦倒近況」引網唏噓!

大陸人氣直播主「莉哥」本名楊凱莉,因為一首《讓我做你的眼睛》而瞬間爆紅,在2018年時成為抖音紅人,擁有甜美的嗓音與亮麗的外型也讓她圈粉無數。根據陸媒《男人窩》報導,莉哥幸運的以人民幣5000萬天價成為虎牙直播平台旗下網紅,不過10月時卻因「戲謔國歌」遭到封殺,此後,更傳出被虎牙平台高層「潛規則」,影片被全網瘋傳,引發社會大眾譁然。

圖片來源/莉哥

圖片來源/莉哥

圖片來源/莉哥

莉哥當時在抖音平台上擁有3000萬的粉絲追蹤,更有個「莉三萬」的外號,因為據陸媒報導指出,莉哥在某直播平台上表示刷禮物有滿3000的話就可以加本人的微信好友。然而在去年10月7日時,莉哥因為「戲謔國歌」遭到網友檢舉,一星期後更以觸犯「國歌法」遭拘留5日,甚至遭到封殺包括莉哥的直播間、凍結直播帳號,過去作品都遭到下架,事後她也在個人微博上發文鄭重道歉,但自從該篇貼文後莉哥就沒有更新了。

圖片來源/莉哥

然而7個多月的時間裡,有網友曾發現莉哥的好友「婷婷」曾發出兩人一起出遊的照片,照片中莉哥的手臂以及腰部的地方變得相當瘦,然而更有網友曝光莉哥的近照,在照片中她左手拿著一杯奶茶,據報導指出,這杯奶茶還是自己的朋友購買的,該報導更寫下:「生活非常的潦倒」。自從莉哥被封殺後,所有直播平台以及抖音上都搜尋不到她的帳號,但有網友發現近期在直播平台上搜尋帳號時可以看見過去莉哥使用的帳號被開啟了,也被質疑此舉是否是要「回歸」的前兆。

圖片來源/不知名最美狗nanny

圖片來源/娛小翁

圖片來源/快手八卦大王

圖片來源/快手八卦大王

當年莉哥以人民幣5000萬天價簽約成為虎牙直播平台旗下網紅,但在經歷了「戲謔國歌」的事件後,她也慘被虎牙平台封殺,也因此需要賠償近2億元,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