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小海綿」!「Angelababy」陪玩照曝光 網狂酸:沒新聞就抱小孩出來?


捕獲「野生小海綿」!「Angelababy」陪玩照曝光 網狂酸:沒新聞就抱小孩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14歲在日本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Angelababy」,出道至今已邁入第15年,力求突破的她,除了是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的資深班底,也累積了許多戲劇的作品,在今年年初時,微博追蹤人數也順利突破1億大關,人氣相當高。Angelababy在2015年時和演員「黃曉明」結婚,目前育有一子「小海綿」,近日有網友遇到Angelababy帶著小海綿參加親子營,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6月1號是大陸的兒童節,Angelababy也帶著2歲的小海綿參加親子營,更有網友捕捉到Angelababy和小海綿一起到餐廳內用餐,然而Angelababy穿著一件簡單的白T恤並搭配上黑色短褲,相當休閒,雖然用深色帽子和口罩遮住臉,但還是被路人認了出來。而小海綿相當乖巧的被Angelababy抱在懷中,照片雖然沒有曝光正臉,但還是能看出小海綿成長了許多。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網友看見這些照片後也紛紛留言:「看到這個,突然感覺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媽媽呢。能夠在忙碌的時間還能陪伴孩子」、「小海綿都這麼大了?時間可真快。大baby抱小baby」、「真的很愛孩子了 有時間就陪小海綿」、「別的不說,還是好媽媽,小海綿都這麼大了」、「單手抱娃很厲害了」,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Angelababy是在炒作話題,表示:「只要沒他什麼新聞,就把孩子抱出來」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過去Angelababy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帶著小海綿出門,然而小海綿的人氣更是直逼Angelababy和黃曉明,在微博上也有粉絲特別開設了「小海綿全球粉絲後援會」,裡頭全是小海綿可愛的照片與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