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2019 / 「李榮浩」首曝「台灣演唱會日期」!被問及「戀愛話題」 坦言:楊丞琳不需要我!


hito2019 / 「李榮浩」首曝「台灣演唱會日期」!被問及「戀愛話題」 坦言:楊丞琳不需要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創作才子」李榮浩去年發行第5張全新創作大碟《耳朵》,從歌手跨界電影演出到各類節目,再到今年3月正式開啟的《李榮浩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人氣與口碑雙豐收,《年少有為》獲得「2018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專輯好成績也一舉入圍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男歌手」,李榮浩再登台北小巨蛋在頒獎典禮帶來精湛演唱,結合LIVE BAND帶來《耳朵》、《喜劇之王》、《年少有為》,一連演唱了三首串燒神曲,全場觀眾都沉浸在李榮浩的歌聲中。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在今日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李榮浩在這次活動中同場女友「楊丞琳」,兩人雖然沒有同台一起出現,但媒體朋友們依然詢問關於楊丞琳的相關問題,被問及「有沒有看到楊丞琳演出時」,李榮浩也靦腆的表示自己到後台時,楊丞琳已經在表演,接著被問到「有沒有幫楊丞琳打氣」時,李榮浩也搞笑的表示:「她演出那麼多場了,不需要我打氣」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李榮浩也透露會在台灣停留3、4天,其中6月4號正是女友楊丞琳35歲的生日,被問到有沒有準備什麼驚喜或是規劃時,李榮浩相當機靈的回應:「告訴你們了還叫『驚喜』嗎?」,接著更透露結束後第一件要做的是情就是「吃晚餐」,直呼:「好餓」。目前正在進行《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李榮浩也透露將在今年10月時再度攻蛋,要大家敬請期待。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