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級嫩妹「找不到內衣」!節目組狂打38家找到 現場試穿「罩杯再激增」! 


H級嫩妹「找不到內衣」!節目組狂打38家找到 現場試穿「罩杯再激增」! 

不少女性會有胸部太小的困擾,甚至萌生動手術隆胸的念頭,不過在日本關西街頭,就有一名年輕女性正面臨因為胸部太大而找不到內衣穿的困擾,而該位女子也在日本綜藝節目的幫助下,四處探聽,才終於找到兼顧實用又美貌的內衣,成功解決該位女路人的煩惱。

圖片來源/youtube

上月底,日本關西電視台播出的綜藝節目《村上マヨネーズのツッコませて頂きます》,錄製單元「幫助有困擾的女性」,現場隨機訪問女路人的煩惱,並設法解決。其中就訪問到一名年僅21歲的女護理師Satomi,就在節目組問及煩惱時,他顯得相當難為情,最後才終於鬆口「因為胸部太大,找不到適合的內衣」。

圖片來源/youtube

而節目組也進一步問出Satomi的胸部竟有H罩杯,當天穿著厚重冬衣的Satomi絲毫看不出有如此豐滿的上圍。為此,Satomi也在鏡頭前大方脫掉外衣,透過鏡頭由下往上仰拍,當天正好穿著緊身毛衣的Satomi,雄偉上圍完全嶄露無遺,讓一旁的男性工作人員忍不住驚訝大喊。

圖片來源/youtube

根據Satomi透露,一般店鋪販賣的內衣尺寸,最多只有E、F大小,即便有大到G罩杯,Satomi也形容「樣式一點都不可愛」。為此,節目組前後打了共38通電話,不是根本沒有款式,就是只有到G尺寸,最後終於順利找到最多做到「I罩杯」的店家,更有多達18種款式可選擇。

圖片來源/youtube

而Satomi也首度光臨該店家,現場選了一款店家每月都會推出的新款大尺寸內衣。節目中,Satomi當天穿著的是桃紅色的蕾絲內衣,看上去相當甜美可愛,不過更讓工作人員驚訝的是,當天原先的H照杯竟塞不下去,最後證明Satomi的上圍已經長大到I罩杯,不過也順利解決女路人的困擾。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網紅找「上街0內衣」路人!深夜遇辣妹中洞大開 網嚇壞「是日本女星」!

「日版蛇精男」消失半年!一上電視「0修圖」 臉部變異網爆討論!

酒店紅牌「10年動刀100次」!手術過程公開 她一看:想再整成橋本環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