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成員「退團爆肥100公斤」!網嚇壞翻出IG 一看:還是一樣!


韓女團成員「退團爆肥100公斤」!網嚇壞翻出IG  一看:還是一樣!

現年25歲韓國女星知英,2008年隨著女團KARA出道,最終因為前往倫敦進修而退出團體,目前返回演藝圈的他,則以演員身分闖入日本演藝圈,更接拍不少知名戲劇作品像是夯劇《房仲女王2》就有他的身影。而近期他拍攝電影《力士!助平》的花絮照流出,沒想到竟化身100公斤的胖妹,嚇壞不少粉絲緊急到他的IG確認,還好身材還是一樣。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女星知英,退出女團KARA並出國進修歸國後,就以影視歌三棲身分進軍日本演藝圈,30日,近期接拍的電影《力士!助平》(《どすこい!すけひら》 暫譯)也釋出劇照。不過,原先身高166公分且體重僅49公斤的知英,勻稱身材竟變成100公斤的學生妹,不僅臉頰明顯圓潤,就連四肢都抽風不少,讓粉絲嚇壞直呼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胖版」知英完全是為了新戲作的特殊造型,觀察近期知英的個人IG,他的精緻五官和纖細且修長的身材仍然沒變。根據日媒報導,知英在劇中的學生妹角色,每每上戲前都要畫3小時的時間化妝,就連他自己本人都表示「快要認不出自己」有一人分飾兩角的錯覺。

圖片來源/Instagram

2008年,知英隨著女團KARA出道,2014年4月前往英國倫敦進修而退出團體,2016年,就和日本經紀公司Sweet Power正式簽約。同年3月就Solo出道發行作品《Radio》、《最後のサヨナラ》,甚至早在2011年在韓期間就有電視作品《URAKARA》、《戀愛之家》,退團後也拍了《彼岸花~女子犯罪檔案~》、《黑色孤兒~七個基因~》,甚至是電影《Reon》、《全員單戀》。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具荷拉」家中燒炭尋短!緊急「入院長達20小時」 還在昏迷中!

前KARA成員「暴肥照」曝光!陷散團陰霾「患暴食症」 討拍不成再挨轟:沒實力!

韓練習生「23歲太老被解約」!從「10樓跳下」輕生 盤點演藝圈「出道前黑暗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