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跨界當「直播主」!2小時「斗內賺3億」 數度「癱瘓伺服器」!


「孫耀威」跨界當「直播主」!2小時「斗內賺3億」 數度「癱瘓伺服器」!

香港藝人「孫耀威」在1992年時以歌手的身份在台灣出道,因專輯《認識你真好》而瞬間爆紅,但最後因為他揮霍無度,加上壓力而逃離台灣公司的控制,孫耀威也遭全面封殺。而他之後轉戰大陸演藝圈發展,獲得了相當亮眼的成績。然而除了藝人的身份之外,孫耀威也搭上現在最流行的直播網路平台,兼任直播主,而他在開直播時的吸金能力相當驚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孫耀威

圖片來源/孫耀威

圖片來源/孫耀威

圖片來源/孫耀威

孫耀威出道約26年,根據香港媒體《東方日報》報導,大陸直播平台「虎牙」以約5千萬港幣(約2億台幣)力邀他加盟成為「虎牙一哥」,而他也是首位獲得大陸認證的香港明星。然而他在今年3月時,有一次開直播以彈琴唱歌的方式和網友們互動,在短短2小時的時間內,孫耀威把觀眾斗內的禮物兌現成現金後,總金額高達人民幣7000萬元左右(約台幣3億2000萬元),在當天直播時甚至幾度癱瘓伺服器,更打破該直播平台觀眾人數的紀錄,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直播平台中,直播主收到的禮物兌換成現金後會和直播平台分紅,估計這一次孫耀威能夠獲得港幣7位數的金額(約至少台幣400萬元),在短短2小時內的吸金功力相當厲害,目前孫耀威也會定期的開直播和粉絲們互動,目前擁有66萬人訂閱。近期孫耀威也發行了單曲《苛求》,再度展現出孫耀威獨特的嗓音,再次掀起演藝事業的高峰。

圖片來源/孫耀威

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孫耀威在受訪時曾透露:「其實我不太熱衷網路直播的,只是去年我去大陸拍戲的時候發現就連臨時演員也不停玩著抖音」,是透過這樣的契機才開始經營,在直播時更展現出相當驚人的吸金能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