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走秀不慎走光」!比基尼泳褲「繩子鬆脫」 網嚇瘋:有黑森林!


正妹主播「走秀不慎走光」!比基尼泳褲「繩子鬆脫」 網嚇瘋:有黑森林!

大陸央視正妹女主播「馬凡舒」在2012年時成為騰訊體育NBA節目的首位女主播,接著在2014年時擔任節目《天下足球》主持人而瞬間爆紅,馬凡舒擁有清秀氣質的外型,加上優質流利的口條, 後續也接下許多主持的工作。然而在馬凡舒爆紅後,有網友翻出她還沒竄紅前參加選美比賽時,不慎走光的畫面,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馬凡舒

圖片來源/馬凡舒

圖片來源/馬凡舒

央視主播馬凡舒的身份相當多元,她不僅僅是一位主持人,同時也是一名小模特兒。在她還沒在央視大放異彩時,曾經參加過選美走秀的比賽,到了泳裝環節的時候,馬凡舒穿了一件粉紅色的比基尼出場,由於泳褲的帶子綁的太鬆,掛在上面的名牌又太重了,在伸展台走了幾步之後泳褲突然整件滑落,不慎走光,讓周圍觀眾都非常尷尬,甚至有男觀眾立刻跳了起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雖然已經是多年前的事件,但仍不時的會被網友們翻出討論,在知名娛樂八卦論壇中,網友們看見圖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大陸的女性也越來越開放了,連官方的央視女主播也穿這麼辣的比基尼」、「這主播真的很正」、「很好,落落大方,敢露就贏,露者為王」、「這位女主播真的好漂亮阿!皮膚好白皙,腿也好長,超正點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