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女助理」包緊緊....真實身材「自帶Max」!這些影星全是「隱乳系女神」!


《雷神索爾》「女助理」包緊緊....真實身材「自帶Max」!這些影星全是「隱乳系女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蜜莉克拉克.jpg
艾蜜莉克拉克

好萊塢不少影星為了配合劇中角色需求,當然在外表或是性格上和私底下的他們有非常大的落差,不過這也意外成為影迷觀影的另一種趣味,甚至有些在電影中看起來保守樸實的外表,其實私下的他們擁有相當前衛的思想,甚至是火辣的身材,跌破外界眼鏡。

一、《名偵探皮卡丘》女記者「露西」-凱瑟琳紐頓

近期上映的電影《名偵探皮卡丘》(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中,飾演女記者「露西」的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劇中俐落造型和聰明且可愛的性格深深擄獲不少影迷的心,不過紐頓自帶靛藍色美瞳和精緻五官,一亮相就成為外界關注的目標。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凱瑟琳紐頓年僅22歲,此前接拍不少影集並走入大螢幕接下恐怖片《鬼入鏡4》。然而從紐頓私下的IG可以發現,平時熱愛健身的紐頓並不乏健美好身材,穿起短版上衣或是單穿內衣,「ㄦ」字腹肌都明顯可見,此外身高僅165公分的他,也仍然擁有修長的比例。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龍母」-艾蜜莉克拉克

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主角之一的「龍母」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劇中擁有駕馭飛龍、率領千軍的能力,甚至嘗試不少大尺度的激情戲,讓他自該影集爆紅後就進軍電影圈。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外界對他的印象,應該就是2016年上映的愛情片《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劇中超有戲的眉毛、開朗外向的看護形象深植人心。實際上,艾蜜莉克拉克僅有157公分,卻意外擁有C罩杯的好身材,包括在「冰與火」第6季就曾全裸上陣,每每現身紅毯,克拉克也不忌諱秀出豐滿上圍和勻稱身材。

圖片來源/HBO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三、《復仇者聯盟》「涅布拉」-凱倫吉蘭

2014年,凱倫吉蘭(Karen Sheila Gillan)首次加入漫威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其中飾演外星人「涅布拉」,在劇中受控於反派薩諾斯的悲劇性角色,深植人心,然而總是以外星形象現身的凱倫吉蘭,脫下特殊裝其實是一名五官深邃的模特兒。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31歲的凱倫吉蘭,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讓他成功以模特兒出道,不僅天生膚色白皙,修長美腿更是羨煞旁人,不過私下勤於健身的他,也不乏健美身形,穿起合身衣著總是能展現婀娜多姿的好身材,讓外界相當驚豔。

圖片來源/Instagram

四、《暮光之城》「貝拉高中同學」-安娜坎卓克

除了2012年《暮光之城:破曉Ⅱ》外,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自2008年就在《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中出演女主角「貝拉」的高中同學「Jessica Stanley」,劇中開朗且極有主見的他可為最佳綠葉,爾後也在多部電影包括《型男飛行日誌》、《歌喉讚》、《失蹤網紅》等多部夯片展現驚人演技。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在劇中穿著樸實的高中生形象,安娜坎卓克其實是157公分卻藏著傲人上圍的好萊塢性感女星之一。從他的IG中,時常可見分享健身日常的照片,而紅毯造型更是經常穿著強調上圍的禮服大露兇器,完美胸型和白皙肌膚令外界每每對她的造型驚呼不已。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五、《雷神索爾》研究助理「黛絲」-凱特丹寧絲

女星凱特丹寧絲(Kat Dennings)2000年出道就以《慾望城市》為人所知,不過影集《破產姊妹》中的辛辣形象才讓他真正爆紅,中間演兩度出演漫威電影《雷神索爾》中女主角的研究助理「黛絲」,帶著眼鏡且保守穿著,絲毫看不出凱特丹寧絲曾是雜誌票選出的「全球性感女星」之一。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凱特丹寧絲走紅後較為豐滿的身材時常被形容是「自帶Max模式」,從他的IG中可見,雖然丹寧絲並非走纖細路線,不過他整體勻稱的身材比例,甚至敢於挑戰大尺度半裸造型的拍攝,仍然成功製造話題。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美國隊長」沒穿內褲...一轉身「裸臀全看光」!6位「初代復仇者」都演過ㄎㄧㄤ片!

「涅布拉」面具脫掉...「是英國辣模」!《復仇者》女英雄「超兇寫真」一次集結!

奇異博士「比1」其實有陰謀?一次看完《復仇者4》8大爆笑橋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