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最愛韓女團」前10名公開!爆紅女團無辜「被解散」 出面滅火!


台灣人「最愛韓女團」前10名公開!爆紅女團無辜「被解散」 出面滅火!

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從2018年05月21日起至2019年05月20日止,韓國2019大勢女團TOP10,其中前五名的大多屬2014年後出道的第四代女團,其中IZ*ONE以新人之姿,闖入了前五名,以下盤點韓國2019的大勢女團。

第五名是SM娛樂公司旗下女團Red Velvet,原先由Irene、瑟琪、Wendy、Joy四位成員在2014年以歌曲《Happiness》出道,2015年3月時增加了成員Yeri,成為五人女子團體。而她們在歌曲《Ice Cream Cake》回歸時在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中拿下了出道以來的第一個冠軍,隨之人氣水漲船高,目前已成為一線女團,並於2018年正式在日本出道,拿下了無數音樂獎項的她們在韓國歌壇可說是有了一席之地。

圖片來源/Twitter

第四名是去年由生存節目《PRODUCE 48》中排名前12名的練習生所組成的團體IZ*ONE,出道不到一年的她們是這次前五名中唯一的一組第五代女團,人氣可說是不容小覷,出道不到10天就以主打歌《La Vie en Rose》拿下了音樂節目《M Countdown》的一位,超越了BLACKPINK14天拿下一位的紀錄,並於同年拿下了最佳女子新人獎及亞洲新人獎,未來的發展相當的另粉絲們期待。

圖片來源/Twitter

第三名是由成員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四人所組成的團體MAMAMOO,有別於一般的女團,MAMAMOO四人除了唱跳實力相當堅強外,作曲編舞也難不倒她們,而他們私底下爽朗的個性更是她們圈粉的一大原因,四人各自有各自獨特的風格,深受粉絲們的喜愛。他們也將於6月15、16日,至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為期兩天的《2019 MAMAMOO CONCERT 4season F/W IN TAIWAN》演唱會,成為亞洲場的首站。

圖片來源/Twitter

第二名是近日在世界上備受矚目的YG娛樂公司旗下女團BLACKPINK,她們的歌曲帶有強烈的風格,四位成員也個性分明,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成為粉絲。五月,她們於歐洲展開了世界巡迴演唱會,從荷蘭、英國、德國、法國到西班牙,6月將會前往澳門,這一系列的演出讓她們得以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Twitter

第一名是JYP娛樂公司旗下的女團TWICE,由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三名日本成員Momo、Sana和Mina,以及臺灣成員子瑜所組成,她們透過洗腦的主打歌以及精湛的舞台魅力,橫掃各大音源榜以及在音樂節目中拿下無數個冠軍。4月22號她們攜新專輯《FANCY YOU》回歸韓國樂壇,音源發布後立刻登上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實時榜首,並在在泰國、新加坡、德國、希臘、墨西哥、巴西等 25 個海外國家的 iTunes 專輯榜上獲得冠軍,人氣可說是不容小覷,第一名實至名歸。

圖片來源/Twitter

而除了一到五名外,六到十名分別是APINK、GFRIEND、EXID、ITZY和MOMOLAND,也都是相當知名的女團,而近日傳出位居第八名的團體EXID成員Hani和正花不再續約的消息也讓粉絲相當的震驚,不少網友針對EXID能否再度合體都抱持消極態度,不過隊長率智強調「沒有要解散的想法,會為了繼續(以5人形式)走下去而努力」,並表示會努力「不讓這宣傳變成最後一次合體」,讓粉絲期待她們未來的發展。

圖片來源/網路溫度計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全場摸黑!Jennie「在台下卡住」 粉絲大吼名字長達數分鐘!

演出一半…Joy「被電到尖叫」!兩度暈眩「站不起來」 驚悚畫面流出

「愛犬死訊」壓了1個月!頌樂「內心苦衷」見光:成員都不知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