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皮卡丘》女記者私下超火辣!IG「只有穿內衣」 螞蟻腰+川字腹肌全看光!


《名偵探皮卡丘》女記者私下超火辣!IG「只有穿內衣」 螞蟻腰+川字腹肌全看光!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自 5 月 9 日上映後,便帶來一系列熱度,除了劇情走向反轉再反轉,劇中現身的皮卡丘、可達鴨、妙娃種子、超夢等許多超經典的神奇寶貝(想知道《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出現哪些神奇寶貝請點這),更是近期寶可夢迷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

而在懷念童年回憶的同時,這部劇還有另外一個焦點,那就是在劇中個性豪爽、聰明伶俐的美女記者「露西」!

▼除了許多令人驚豔的神奇寶貝、劇情之外,觀眾大概印象最深的就是劇中的美女記者「露西」了吧!?

圖片來源:collider.com
 

飾演《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女主角「露西」的女演員正是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多半以馬尾髮型出現在電影中的凱瑟琳紐頓,因為在劇中聰明伶俐、大方可愛的性格,再加上那又大又靛藍的電人眼睛,精緻的五官讓她在電影上映後迅速爆紅!雖然在劇中已經十分可愛,但她在現實生活中放下馬尾的長髮模樣才是讓人最心動的啊~

▼現實中的凱瑟琳紐頓可以說是更美麗動人。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眼神真的超迷人...

圖片來源:danaboulos.com

▼這個回眸超誘人的啊!

圖片來源:kathrynnewton@Instagram

▼除了臉蛋美之外身材還超好,穿著短版上衣甚至單穿內衣,「川」字腹肌相當顯眼。

圖片來源:kathrynnewton@Instagram

圖片來源:kathrynnewton@Instagram

圖片來源:kathrynnewton@Instagram

於 1997 年出生的凱瑟琳紐頓其實今年才 22 歲,雖然在眾多新生代好萊塢演員之中算是相當年輕的,但其實她早在 5 歲時就已經出道當起小童星,前前後後演了幾部片後,終於在 2012 年時就主演了恐怖片《鬼入鏡 4》(Paranormal Activity 4)的女主角「亞歷克斯」開始有了知名度,那時的她還是個 15 歲的青少年!在 6 年後後她更主演了喜劇片《圍雞總動員》的女主角茱麗,此時的她已從青少年轉變成美艷動人的容貌。

▼在《鬼入鏡 4》中,可以看到她青澀可愛的一面。

圖片來源:mkv.cn

▼在《圍雞總動員》中也能看到她美麗的身影。

▼看《圍雞總動員》的時候才驚覺她已經長大了(羞)

via GIPHY

 

圖片來源:tumblr.com

▼近期凱瑟琳紐頓還有飾演 NETFLIX 新影集《新社會 The Society》女主角,這次出席記者會的她比先前青澀模樣還要更成熟許多。

圖片來源:.redcarpet-fashionawards.com

除了《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以外,凱瑟琳紐頓今年還主演了 NETFLIX 全新影集《新社會 The Society》女主角!這部以青少年為主軸的懸疑短劇在今年 5 月 10 日上線後獲得非常好的回響,成為許多人必追美劇之一!而她近幾年優異的表現也讓人期待這新生代女星在未來會有甚麼樣更精彩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