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在大飯店走丟」!他聽聲辨位 敲成員房間被笑:這樣會被抓走!


Jin「在大飯店走丟」!他聽聲辨位 敲成員房間被笑:這樣會被抓走!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上月才以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回歸,就緊接著展開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上周18、19日則行經美國紐澤西州,而成員也趁著在飯店休息時,透過VLIVE直播和粉絲互動。不過柾國開直播時,卻傳來Jin的按鈴聲,他才坦承「我不知道是哪個房間」竟然在飯店裡迷路了,無厘頭行徑讓網友全都笑翻。

圖片來源/Instagram

男團BTS目前世界巡演已經抵達美國站,上周18、19日,一連兩場在紐澤西州的都會人壽體育場展開,成員也在飯店撥空透過VLIVE和粉絲互動。影片中,柾國和Jimin才打開直播沒過多久就傳來按鈴聲,而Jin就一臉茫然地走進房間說到「我不知道是哪個房間」,這一問讓兩個弟弟瞬間笑翻,Jimin則問到「有全部(門鈴)都按了一遍嗎?」,Jin則解釋沒有全按是「每個房間都偷聽一下」,才順利找到柾國和Jimin的聲音,Jimin也調侃到「這樣會被抓的」。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事實上,Jimin會待在柾國的房間,是因為此前,Jimin先到Jin的房間一起開吃播,沒想到柾國一按門鈴,Jin竟說到「好像有人來了,要在這裡結束直播了」兩人就笑著直接關了直播,完全忽略柾國的存在。爾後柾國也回到自己的房間開直播,Jimin也跟到柾國的房間去,更委屈表示「剛剛被柾國罵了」柾國則解釋自己才沒有生氣,沒想到自行回房的Jin竟然會在飯店裡迷路,讓網友全都笑翻。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本周25日,BTS即將飛往位於南美洲的巴西,6月,就會展開歐洲各站包括英國、法國巡演,7月最終場就會返回日本結束,同時在日本的演出,更將在當地275坐電影院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美國阿米淋雨等BTS!Jimin從後台出來 「親手遞暖暖包」粉絲公開暖心畫面!

BTS成員鬆餅切一口吃…鏡頭放大「RM吃法」 網截圖瘋傳狂問:有人這樣吃?

BTS美巡3度低溫又淋雨!V爬上「充氣溜滑梯」 Jimin一看嚇壞「瘋狂揮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