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物品往深溝塞」!狂晃上圍「卡在裡面了」 粉絲看傻:你在幹嘛…


三上悠亞「物品往深溝塞」!狂晃上圍「卡在裡面了」 粉絲看傻:你在幹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外表甜美的她卻擁有魔鬼身材而為人所知,目前除了兼顧本業,女團Honey Popcorn歷經成員退團後,近日也將回歸,而行程滿檔的三上悠亞卻仍時常透過官方社群和粉絲更新近況。21日,三上悠亞將梳子插進胸前深溝,甚至不斷對著鏡頭搖晃,讓不少網友都笑稱「你在幹嘛」對三上悠亞的無厘頭行為相當不解。

圖片來源/twitter

21日,女星三上悠亞在個人推特發表一支短片,詭異動作意外引起網友討論。影片中,三上悠亞將一支梳子順手插在胸部之間,接著更不斷晃動上圍更一步步走向鏡頭,疑似胸部太過豐滿,梳子拔出來時還卡了一下才順利拿出來。

圖片來源/twitter

三上悠亞的無厘頭行為,成為她近日貼文中最高的點擊和分享,不少粉絲都笑問「你到底在幹嘛」,然而大批網友仍直呼可愛,形容三上悠亞「是行走的娃娃」,更有人歪樓說到「好想成為那跟梳子」雖然行為詭異卻意外造成討論。

近期三上悠亞隨著二代惠比壽麝香葡萄回歸,也一連換上兩種不同髮色,先是配合新曲MV《EBISU ANIMAL ANTHEM》拍攝,在髮尾挑染紅髮,近日又將頭髮漂成更淺的棕色,而她也公開自拍照開心表示「這個髮型很受到大家稱讚」。

圖片來源/twitter

現年僅25歲的三上悠亞,除了維持本業也積極實踐韓流夢想,去年3月正式以女團Honey Popcorn出道,雖然歷經成員出走,不過如今團體除了她和櫻萌子,又再加入3位新成員,目前仍然保密到家,團體照中都刻意以後至遮住新成員的臉。而近期Honey Popcorn的官網也釋出將以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消息,此外,7月23日團體的全新面孔就會在東京澀谷和粉絲見面。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三上悠亞「染粉紅髮色」!照片雙手一拿開  往下看嚇呆:怎麼這麼深!

三上悠亞「單穿醫師袍」會面台灣網紅!「扣子全解開」超兇畫面網:我病了!

「三上悠亞」密訪台灣!嘟嘴合照「珍珠奶茶」 IG限動「竟推爆這一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