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泫」撒嬌...翻譯年糕跳針「精X」狂洗!網友一看尷尬笑翻:根本黑粉!


「金所泫」撒嬌...翻譯年糕跳針「精X」狂洗!網友一看尷尬笑翻:根本黑粉!

現年僅19歲的韓國女演員金所泫,童星出身的他2012年因為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知名度大開,此後更連年在各大演藝大賞中以戲劇作品或綜藝節目獲獎。而長相清秀的金所泫也始終給外界氣質美人的形象,不過19日,金所泫在IG自拍照配上一個韓文字,經翻譯年糕翻譯卻成了不雅字眼,也讓大批網友尷尬笑稱「大家千萬不要按自動翻譯」。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演員金所泫許久沒有更新個人IG動態,19日,金所泫終於公開一張賣萌自拍照,後製了一頂黃色小鴨帽也刻意俯角看鏡頭,表情十分逗趣。而在貼文中,金所炫也簡單配上一個韓文字,沒想到不懂韓文的粉絲們按下翻譯年糕後,竟出現大量不雅字眼,若是把該文字丟到Google翻譯也同樣涉及限制級內容,令網友尷尬笑稱「天啊,這不是我認識的氣質所泫啊」、「大家千萬不要按自動翻譯」、「這個翻譯到底怎麼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Google

不過有懂韓文的粉絲就緊急跳出來解釋,事實上該韓文只是「狀聲詞」讀作「biong」,翻成中文近似於「發射、蹦」的意思,此次翻譯意外更讓網友笑稱「翻譯年糕根本是黑粉」。

事實上,所泫不僅久未更新IG,就連最近一次作品也是去年出和男團Highlight尹斗俊搭檔演出的電視劇《Radio Romance》。不過近期則宣布,9月的每周一和二就會以新作品《綠豆傳》和粉絲見面。
此次所泫將在劇中挑戰「妓生練習生」東珠一角,所謂妓生意指韓國的傳統藝妓,不過劇中的所泫不僅有肢體障礙更是音癡,甚至討厭成為妓生,目前男主角則由KBS相關人士透露,是今年出演夯劇《SKY Castle》朴英才的新生代演員宋建熙,更是雙方首次合作。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童星「長大」了!紅毯服「開胸逼肚臍」 嫩齡「秀長輩」吸睛!

最萌使者「金香起」4歲登節目一半睡倒萌樣出土!粉絲姨母笑寵溺狂轉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