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穿合身素T....身材現行?!Jimin手一摸胸部「真實觸感」讓他嚇歪!


V穿合身素T....身材現行?!Jimin手一摸胸部「真實觸感」讓他嚇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於今年4月12日攜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回歸樂壇,並積極展開《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北美巡迴演唱會,而19日正是他們在北美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成員田柾國開了直播感謝粉絲這些日子以來的支持,其中,成員V意外的進入直播客串,最近有在健身的他被成員們大讚身材好,連柾國也發出讚嘆的聲音,讓粉絲好奇V著名的「寶寶肚」是否要消失了?

圖片來源/Twitter

防彈少年團於4日起,在北美展開了《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巡迴演唱會,19日的紐澤西場正是他們北美巡迴的最後一站,在演唱會結束後,成員Jin與Jimin先是在房間開啟了吃播,隨之成員田柾國也開了直播。在直播中,原先柾國是想要獨自跟粉絲們說一些話,不料成員Jin、Jimin先是來到了房間,隨即成員V也因為看到了前面兩位成員的吃播而跟了進來,當V進入房間時,先是被柾國稱讚「你的身材好好!」,V害羞的解釋到他最近跟柾國一起在運動,在一旁的Jimin不自覺的伸手去碰V的身體,好身材讓Jimin感嘆到他最近因為累了所以都沒在運動。

圖片來源/V LIVE

圖片來源/V LIVE

圖片來源/V LIVE

 

其實前陣子V在音樂節目上班的路上因為在穿外套的過程中不小心手掀起了上衣,被捕捉到他雪白的「寶寶肚」,與原先粉絲認為他會是結實腹肌的形象形成反差,壤許多粉絲大呼可愛,還有粉絲希望他可以保留「寶寶肚」,不要練腹肌。不料近日他開始與成員柾國一起健身,或許不久後他的「寶寶肚」就會消失,變成精壯的肌肉。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就在同日,成員V 所演唱以及主演的歌曲《Singularity》MV點閱率正式破億,這首歌是防彈少年團在2018年5月發行的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中的前導曲,透過成員V的獨角戲,以及各式絢麗的場景佈置,加上V獨特的嗓音讓這支MV成為防彈少年團中第20支破億MV,甚至被英國《衛報》評選為 2018 年度最佳歌曲之一,可說是相當的光榮。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BTS美巡3度低溫又淋雨!V爬上「充氣溜滑梯」 Jimin一看嚇壞「瘋狂揮手」!

BTS見面會「女粉直接跳過V」!V盯著看10秒 意外被無視!

美國阿米淋雨等BTS!Jimin從後台出來 「親手遞暖暖包」粉絲公開暖心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