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整頭染紅髮」!IG公開宣傳照 「Solo日期」真的確定了!


Somi「整頭染紅髮」!IG公開宣傳照 「Solo日期」真的確定了!

現年僅18歲的韓國女星Somi全昭彌,因為兩度出演選秀節目《SIXTEEN》和《PRODUCE 101》並首度隨女團I.O.I出道而為外界所知,去年9月,Somi也離開前東家JYP並成為YG娛樂The Black Label旗下藝人。原先預計本月1日的Solo計畫生變,20日,Somi終於在個人IG公開預告照,確定將在6月13日出道,讓粉絲相當期待直呼「終於等到這一天」。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星Somi全昭彌過去在JYP旗下原先有望成為當紅女團TWICE、ITZY的成員最終卻錯身而過,最終Somi在去年9月跳槽到YG娛樂旗下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原先更證實將在本月1日出道卻又落空。20日一早,Somi終於透過個人IG發布預告照,確定將在6月13日Solo出道,讓等了許久的粉絲驚呼說到「天啊,真的等不及了」、「好興奮啊」、「明明是凌晨我卻在房間裡尖叫」。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此次宣傳照也曝光Somi的最新造型,不同過去典雅的深棕甚至全黑的髮色,Somi染上整頭鮮紅頭髮亮相,身上衣著也搭配同色調的透膚上衣,讓外界相當期待新作品風格。

圖片來源/Instagram

其實Somi的出道計畫,早在2月23日,就已經透過IG一張和公司幕後人員以及歌手Zion.T的合照曝光,不僅Somi在文中說到「不要覺得我離得太遠了,不要傷心,真的離不了太遠。」,當時公司也證實會在本月1日出道。
不過上月底眼看Solo日期將近,公司卻毫無宣傳動作,當時經紀公司才終於坦言「最近發生太多事導致出道行程延後了」因此此次終於盼到Somi出道日期落定也讓外界格外興奮。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不到7天發片「公司0宣傳」!Somi現身餐廳 「手中物品」網一看超辛酸!

TWICE日巡「一年前後對比圖」曝光!觀眾席內「ITZY 5人座」 網嘆:Somi消失了

Somi「退追蹤TWICE」!IG一發出道動態 竟收「黑粉死亡威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