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志燮「緊貼24歲女主播」照流出!自白信「他給我安定」 網截圖瘋傳!


快訊/蘇志燮「緊貼24歲女主播」照流出!自白信「他給我安定」 網截圖瘋傳!

韓國男演員蘇志燮,現年41歲的他多年以來演出多部戲劇作品不僅演藝實力雄厚,同時溫柔性格也在國內外擁有不少忠實粉絲,出道以來幾乎沒公開過感情生活,17日,根據韓媒報導,蘇志燮在記者會上結識一名24歲的女主播趙銀政,蘇志燮也透過經紀公司認愛「確實跟趙銀政交往」,而韓媒《Dispatch》也公開,兩人穿著情侶造型約會的照片。

圖片來源/twitter

 

17日,現年41歲的男演員蘇志燮終於認愛小17歲的女主播趙銀政,雙方已經交往1年多,去年因為蘇志燮主演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在節目《深夜正式演藝》專訪中結下良緣。而韓媒《Dispatch》也終於公開雙方在深夜約會的照片,照片中,兩人以情侶造型現身,一身寬鬆休閒的棉踢頭戴深色鴨舌帽,疑似不想引起外界注意,不過兩人時而有說有笑,時而更緊貼彼此,看起來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dispatch

圖片來源/dispatch

而在報導一出15分鐘,蘇志燮就透過經紀公司認愛和女主播趙銀政的戀情,同時也在經紀公司51K娛樂的官方IG,親自發表自白信和粉絲喊話。文章一開始,就向外界道歉「我想這個消息一定讓你們嚇了一大跳」,隨後也解釋沒說出口的原因並表示「我真的很擔心這個消息會帶給一直以來支持我、給我關愛的粉絲的影響」。

然而,文末也勇敢向粉絲坦承,現任女友趙銀政「是一位很特別的人」,並進一步解釋「他不僅給我支持也給了我安定的感覺」,文末也像粉絲承諾會更加用心在演藝事業並說到「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貼文才公開30分鐘就已經湧入近4000名粉絲點讚留言,紛紛送上祝福。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