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封奧斯卡影后...驚奇隊長爆「片場耍大牌」!惹怒《復仇者》英雄!


26歲封奧斯卡影后...驚奇隊長爆「片場耍大牌」!惹怒《復仇者》英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麗拉森.jpg
布麗拉森

現年29歲的美國女星布麗拉森(Brie Larson)去年因為演出漫威第一部女英雄作品《驚奇隊長》知名度再次提高,不過早在電影《不存在的房間》深刻演技就已經拿下金球獎和奧斯卡雙影后的頭銜,然而隨著人氣水漲船高,卻有一位匿名者向美國八卦周刊《OK!》爆料布麗拉森態度傲慢,惹怒初代復仇者的謠言,如今另一美媒《Gossip Cop》則拿出多項證據打臉謠言。

圖片來源/twitter

影星布麗拉森在演出「驚奇隊長」前,其實已經從影21年時間,單親家庭出身由媽媽一手帶大,卻從小就立下演員夢。年僅6歲,布麗拉森就進入美國藝術學院受訓隨後更成為迪士尼的童星,26歲,首度以電影《不存在的房間》中單親媽媽一角,深刻演技讓他勇奪金球和奧斯卡獎影后,成為電影圈不可忽視的存在。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如今再度加入漫威英雄片更出演首個女英雄獨立電影《驚奇隊長》,人氣再度翻紅卻被一位匿名者向八卦周刊《OK!》爆料布麗拉森和初代復仇者演員不合。報導中指出,布麗拉森因為演戲經歷豐富,且童年經驗悲慘靠自己白手起家的背景,讓她養成「在片場中經常表現出一副『以我優先』的態度」才惹怒復仇者的演員群,不過布麗拉森本人和復仇著英雄們從未正面回應。

圖片來源/twitter

倒是另一媒體《Gossip Cop》親自向布麗拉森的發言人確認謠言,而她的發言人則一句話打臉爆料者,並表示「她跟《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裡的演員相處相當融洽」,同時澄清布麗拉森態度傲慢都毫無根據。

而該媒體也指出,去年3月《驚奇隊長》在美國票房開出紅盤,就連「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都在推特標記布麗拉森的帳號同時表達恭喜,此外,「終局之戰」世界宣傳在韓國站時,面對情緒激動的布麗拉森,「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甚至擁抱也親吻她的頭表達安慰,讓爆料著的謠言瞬間不攻自破。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網惡搞百變怪《復仇者》英雄!後製「綠豆小眼睛」 喜感爆表!

6歲童是《復仇者》迷!看完結局哭著回家 「眼睛紅腫睡著」照片讓影迷心碎!

《復聯 4 》結束就走人!導演羅素兄弟鬆口「能拍這部片」考慮回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