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眼角血管爆裂」!倒立後出事 受傷照曝光了!


太妍「眼角血管爆裂」!倒立後出事 受傷照曝光了!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近期正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首張日文迷你專輯《Voice》也將在下月5日正式發行,目前則暫時返回韓國休息,而平常就喜歡做瑜珈的太妍,14日晚間也在IG限動公開倒立影片,沒想到下一則動態竟告知粉絲「眼角血管爆裂」讓不少粉絲嚇壞。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自4月起於日本展開近一個月的巡迴演唱會,而月底也將在東京加開場次,目前則已經返回韓國休息,然而工作之餘太姸也沒有閒下來,私底下喜歡做瑜珈的他,14日晚間,也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分享練習倒立的影片,穿上運動服的太妍將白色踢恤綁高到胸前,露出一大截白嫩的螞蟻細腰,意外展現好身材,此外家中愛犬Zero更趁機跑來偷吻太妍的嘴唇,模樣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Instagram

然而下一則太妍公開的動態中,他竟告知粉絲作為倒立動作後「眼角血管爆裂了」。太姸也附上一張自拍近照,照片中可見太妍的左邊眼睛接近眼角的地方明顯有一小塊紅點,就是微血管爆裂的地方,雖然看上去沒有大礙不過還是讓粉絲相當驚訝,提醒太妍注意練習強度。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平常以「宅精靈」為人所知的太妍,13日,也撥空和女團Girl’s Day的惠利在咖啡廳約會享受下午茶,並有感而發說到「擁有了珍貴的人,還想著這樣就會失去什麼東西了吧,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有失去任何東西呢」也在文中標記惠利。照片中,太妍和惠利共享一塊千層蛋糕並開心合照,不過網友針對兩人私下良好的交情感到相當訝異,紛紛表示「兩人都好美」、「好不真實」、「以為是合成照」。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簡直女神收割機!太妍IG曬「24歲童顏好友」  真實身分:藏167cm美體!

少女時代乖乖女「變辣妹」!複製「宣美犯規身材」 成員看傻:怎麼那麼美…

太妍MV私照流出!內衣沒穿到 一轉身「挖洞到腰部以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