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親吐「對女粉心意」!正臉照「貼到官方社群」 網友留言爆鍋!


V親吐「對女粉心意」!正臉照「貼到官方社群」 網友留言爆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出道歷經5年時間,音樂作品不僅是國內頒獎典禮的常勝軍,知名度更早已揚名國外,今年甚至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中拿下「最佳團體」,是南韓政府「花冠文化勳章」最年輕的得獎者。因此,防彈少年團的粉絲也早已遍布全球,9日,成員V更在團體的官方推特轉分享一名德國粉絲參加節目的影片,並表達感謝,讓粉絲非常感動。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即便BTS已經揚名全世界,不過仍時常能在公開或私下直播的場合中,看見他們對粉絲表達感謝,9日,更在團體的官方推特轉發一名德國女孩Evelynes Auftritt,在歌唱選秀節目《英國兒童好聲音The Voice Kids》演唱防彈少年團去年6月發行的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中的抒情歌曲《The Truth Untold》,更在文中以德文向該位阿米(BTS 粉絲名)說到「謝謝」,並附上「老虎」貼圖顯示是團員V的留話。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該位德國女孩Evelyne年僅14歲,初次登上「兒童好聲音」自彈自唱BTS的歌曲時,評審團都露出疑惑表情更猜測到「這是西班牙文,還是義大利文」。不過Evelyne的演唱還成功讓兩位導師「轉身」,節目中也向外界透露因為喜歡韓國文化「所以自學韓文」,也向評審表示歌曲原唱者是BTS,而女評審問起一旁男導師「你知道BTS嗎」,男導師還回應「大家都認識啊」也解釋不少女粉絲因此而勤學韓文。

如今V罕見分享粉絲的唱歌影片,除了德國粉絲的歌聲受到關注,不少網友也相當羨慕表示「這個女生要紅了」、「現在已經變成舉世聞名的阿米了」、「泰亨看過他的演出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RM唱Rap嗨翻…柾國跟超緊!「學哥哥手勢」網笑噴:新來的dancer!

「亞莉安娜」IG限動公開手機桌布...網看傻「竟然是柾國」!「嘟嘴合照」畫面流出!

柾國口中「披薩有異狀」!哥哥「無情回應」他委屈碎嘴:因為不是你的身體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