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純」親姐「臉上骨頭切6塊」!公開整形過程 「成果照」曝光:日網瘋了!


「有村架純」親姐「臉上骨頭切6塊」!公開整形過程 「成果照」曝光:日網瘋了!

日本知名女星有村架純,以個人獨特的氣質美讓她擁有超高人氣,但是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實她擁有一位大她兩歲也同樣在演藝圈發展的親姐姐,名字叫做「有村藍里」,不過意外的是姐姐的美貌因為與妹妹相差甚遠,過去時常遭受到網友的批評與比較,讓有村藍里下定決心用整形的方式改變自己,經過前月的手術她也成功達成目標,讓網友對她另眼相看,近日她更上日本節目大談自己整形的辛苦談,連主持人聽了都嚇了一跳。

圖片來源/有村藍里 ig

圖片來源/mynavi

有村藍里在5月9日播出的讀賣電視台綜藝節目「Downtown DX」中,談到自己當時進行的臉頰削骨整形手術,她表示「手術是從口中動刀,將骨頭先切成6等分,再消除許多地方讓骨頭朝內縮進3微米,也因為是從內部動刀,外面看不出來任何傷口」,聽到如此驚心動魄的解說,連在場的主持人松本人志都嚇一跳表示「講也太直接了吧」。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有村藍里是於今年3月在個人社群向大眾公開自己整形的事實,她提到自己因為個人口腔突出的問題讓她一直很沒自信,也因為微笑時會露出突出的牙齦讓她無法開口微笑,最後煩惱地思考許久才選擇接受整形,而意外的是網友對於她的評價並無因此下降,反而她給大家的形象逐漸提升,如今更常常受邀到許多綜藝節目擔任來賓。

圖片來源/e news

圖片來源/e news

其實早在2017年8月當時有村藍里上節目就透露自己開始進行牙齒矯正拔除六顆牙齒,當時花費了100萬日幣,而今年的臉部削骨手術更是耗費400萬日幣的大工程,不過也成功讓她擺脫過去被網友諷為進擊巨人的醜名,不需再被旁人批評妹妹和姐姐差太多的閒語,如今她也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美照,終於能開心露出微笑的樣子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有村藍里 ig

圖片來源/有村藍里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