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堪比西施?!抖音爆紅店員「真面目曝光」 網崩潰:我要告她詐欺!


美顏堪比西施?!抖音爆紅店員「真面目曝光」 網崩潰:我要告她詐欺!

現今最夯的短影片APP非「抖音」莫屬,不少人在工作和生活的空閒會將觀賞這些影片當作娛樂消遣來紓壓,這類的短影片成為了大眾娛樂的一種新型方式,更有越來越多人也加入了拍攝影片的行列,在抖音上許多素人都因為一支影片而瞬間爆紅,並且被網友封上各式各項的封號。近日,有一位女孩因為清純的五官而爆紅,被稱為「牛肉麵西施」,就有網友特地前往朝聖,卻失望透頂。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前陣子在抖音上有網友上傳一家牛肉麵店的店員正在盛麵的模樣,而在該則影片中那位女生五官相當清秀,穿著也相當時尚,除了外表有網友也稱她心地也非常的善良,還會經常背著老闆給顧客加大量的牛肉,非常的大方。她自己也有經營抖音,目前擁有百萬粉絲追蹤,她也時常和網友們互動,讓這間牛肉麵店生意越來越興隆,然而近日有網友稱他遠從2230公里遠的地方前去朝聖,但結果卻令他非常失望。

圖片來源/翻攝自抖音

該名網友稱:「現實生活中的牛肉麵西施,和視頻裡有些不太一樣,簡直有著天差地別,想必她在直播的時候肯定開了美顏濾鏡吧」,同時也附上了他真實看見牛肉麵西施的模樣,臉部的大小以及五官都和鏡頭前有些差異,其他網友看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小伙子涉世太淺」、「美顏的強大」、「現實和理想的差距」、「你哭著對我說,童話里都是騙人的」、「多麼痛的領悟」,大家都感到相當崩潰。

圖片來源/洋蔥信箱

圖片來源/洋蔥信箱

圖片來源/洋蔥信箱

在抖音上時常有許多素人因長相而爆紅成為新一代抖音女神,但當濾鏡關掉之後,往往都會相差許多,這次這名網友遠從2230公里遠的地方前往朝聖,見到牛肉麵西施後卻讓他大失所望,也讓其他網友紛紛表示:「這就是現實和理想的差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