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2》「吳建豪」火爆開噴:你可以閉嘴嗎 「影片曝光」全場嚇傻!


《街舞2》「吳建豪」火爆開噴:你可以閉嘴嗎 「影片曝光」全場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建豪.jpg
吳建豪

近年來大陸綜藝節目不斷推陳出新,充滿了許多創意與亮點,在去年相當熱播的舞蹈實境節目《這!就是街舞》由黃子韜、易烊千璽、羅志祥及韓庚擔任明星隊長,然而節目完美收官後也將在今年推出第二季,黃子韜也將退出第二季的導師陣容中,改由吳建豪擔任導師。昨日,在微博上也曝光了節目的片段,吳建豪嚴格的態度,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吳建豪

圖片來源/羅志祥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這!就是街舞》第二季將由吳建豪頂替黃子韜的導師位子,在昨日也曝光了節目的小片段,而在影片中吳建豪在海選時面對一位選手感到相當猶豫,而台下其他選手看見吳建豪遲遲無法做決定,便紛紛喊聲:「給了!給了!」、「就給他吧,他好糾結啊」,不斷鼓吹吳建豪選擇該位選手,下一秒吳建豪突然向其他選手說:「你可以閉嘴嗎」、「我需要他要問你嗎?」,相當的火爆,而場面也出現一陣尷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吳建豪也在微博上轉發這則預告影片,並寫下:「好好跳哦,我超兇的!是最好的我就給毛巾!」,網友們看見吳建豪如此嚴格與認真的態度,也紛紛留言大讚:「真的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呀」、「隊長野心不小,真的非常好。喜歡」、「吳懟懟果然名不虛傳啊,是有原因的」、「喜歡他認真負責任的態度」、「嚴肅的吳建豪真帥啊!看上去有點害怕啊」、「吳建豪看上去好霸道啊!氣場也強啊」,紛紛讚賞吳建豪霸氣嚴格的態度。

圖片來源/吳建豪

圖片來源/吳建豪

《這!就是街舞》第一季冠軍是由「韓宇」拿下,亞軍則是來自台灣的「田一德」。然而第二季黃子韜將不續任導師,改由吳建豪擔任,釋出的影片中吳建豪相當直白且霸氣的言論也獲得大批網友的讚賞與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