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尿急!高速公路停正中間 28歲韓女星「2車衝撞」當場身亡!


因為老公尿急!高速公路停正中間 28歲韓女星「2車衝撞」當場身亡!

韓國爆發藝人意外傷亡意外,根據韓媒《Segye Ilbo》報導,6日凌晨,一名28歲的女星和老公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因為老公想上廁所,停在路邊時。竟被兩台車連續撞上,最後送醫不治,目前女星身分尚未確認,而警方也持續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根據韓媒《Segye Ilbo》報導,6日凌晨,一名28歲的女星和老公開著賓士車,行駛在仁川高速公路上,途中,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公因突然尿急又找不到廁所,女星當下決定停在第二車道並打開臨停燈提醒其他駕駛,而老公就緊急跑到第三車道的花叢上廁所。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沒想到就在老公下車解放時,女星站在車旁,卻無故遭到行駛在第三車道的計程車司機撞上,目前調查,計程車司機疑似是因為想閃避跑網第三車道的老公,而失控撞上站在第二車道的女星。

該名女星被撞上後彈飛到第一車道,再度遭到第二次撞擊。據悉,這一名休旅車駕駛閃不過在第一車道的女星而撞上,該名女星因為二度遭到嚴重撞擊,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而老公是在事發之後上完廁所,才看見老婆早已回天乏術,目前金浦警方將調查兩名分別是56歲的計程車司機和73歲的休旅車駕駛員,是否有超速或酒駕疑慮,而目前該名女星身分尚未明朗,僅能確認是2010年出道的女團成員,近期則轉戰電視劇和舞台劇,消息也再度震驚南韓社會。

該名女星真實身分現已證實就是韓智星,最初隨著女團B.Dolls亮相,不過僅一年時間就解散,韓智星就轉戰戲劇圈演出不少作品像是《上流社會》、《倒數第二次愛情》、《Happy Sisters》等。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整形醫師公開「路人最愛外表」前3名!Jennie上榜「主持人瞪大眼」 真實原因超中肯!

「泫雅剪妹頭」逆齡生長!中分瀏海消失 曝光「嫩臉照」網看傻:超清新!

「亞莉安娜」IG限動公開手機桌布...網看傻「竟然是柾國」!「嘟嘴合照」畫面流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