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結束…Jennie「吐苦水」不敢看觀眾!網看哭「狂標記YG」聲援BLACKPINK


演唱會結束…Jennie「吐苦水」不敢看觀眾!網看哭「狂標記YG」聲援BLACKPINK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不到一個月,就迅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在美國站的演出已進入倒數場次,下月就回再度飛往歐洲,而5日,在亞特蘭大演出時尾聲時,Jennie不捨向台下粉絲說到「我好想再唱10首甚至更多的歌」,短短一段話也道出粉絲心聲,憤而在網路上標記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希望BLACKPINK的才能能受到重視。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BLACKPINK整個4月都在美國參加音樂祭Coachella也同時展開巡演,目前已進入倒數場次,5日,則在亞特蘭大開唱,不過在演唱會尾聲時,4成員一排站在台上,其中站在中間的Jennie先是說到今晚演出很愉快,接著則鬆口內心話說到「不希望你們回家」,更明確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再唱10首甚至更多的歌」講完靦腆微笑並趕緊回頭,疑似避開觀眾的視線。

由於BLACKPINK出道至今已有2年多的時間,不過卻沒推出過一張正規專輯,多以單曲和迷你專輯回歸,導致演唱會能演出的歌曲並不多,針對Jennie在演唱會上的一段話,也意外說出粉絲心聲更在網路上標記YG娛樂希望公司內不能看到Jennie的訴求,同時也表示「Jennie是在偷偷Diss公司」、「他們真的需要一張正規專輯」、「Jennie這麼說我都哭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從現場觀眾試出的畫面中,當天BLACKPINK在安可曲《DDU-DU DDU-DU》時,身穿短版上衣搭配緊身牛仔褲的Jennie相當享受舞台,隨性扭腰擺臀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不少網友盛讚「性感」「」,而Jennie也在個人IG曝光後台照,並感性說到「你們的溫暖和熱情真的讓我很震撼」、「每個城市都有讓我難以忘懷的美麗」,文末也喊話粉絲在最後一站沃斯堡見面,字裡行間透露Jennie對舞台的熱忱。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水族館晃過「正妹超犯規」!照片流出是「爆紅女團」 網後悔:我上禮拜才去!

BLACKPINK坦承「看到很多負面留言」!Jisoo直播「第一反應」粉絲看得心疼!

Jennie「一支舞」外國人罵翻!當地網友喊:已經冒犯我們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