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網紅」拍片不幸「失足溺斃」!「身前最後影片」曝光 上千網友湧入哀悼!


「抖音網紅」拍片不幸「失足溺斃」!「身前最後影片」曝光 上千網友湧入哀悼!

風靡全球的大陸APP「抖音」捧紅許多年輕世代的網紅,許多人僅僅靠一則短影片就能夠瞬間爆紅,也捧紅了許多知名網紅,像是:代古拉K、温婉、李佳琦或莉哥等人,而抖音的風潮與魅力依舊不減,在全球還仍擁有許多使用者。然而在近日在抖音上卻不幸的發生了一場天人永隔的悲劇,有一名舞蹈老師在拍攝完抖音的影片後,不慎失足落水。

圖片來源/翻攝自抖音

近日,有一位舞蹈老師在四川的漫水橋旁拍攝赤腳跳舞的影片,但是在拍攝完影片後,她要走下到河畔旁洗腳,在這過程中卻不慎失足落水,不幸溺斃,此消息很快的就傳遍了整個大陸,許多網友紛紛到該位老師的頻道下方留言哀悼,寫下:「一路好走」、「珍惜生命」、「年輕的生命就這樣走了太可惜了,生命轉瞬即逝,一路好走」,然而身前導致她失足的那段影片也被刪除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抖音

在去年時也曾發生過在抖音上的知名網紅不幸過世,這位年輕女子據悉名為「波特卡斯.D.艾斯姓陳」,外型相當清秀,除了在抖音平台上發布影片之外,私底下為舞蹈老師,家中環境優渥,當年與吳姓男友交往多年,疑似因為男方家條件差,女方家長不贊同兩人婚事,而男方性格偏激,經常為此引發爭執,最終該名女生慘被殺害,大家在當時也都紛紛湧入她的頻道中,願她能夠安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