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緊身褲爬山!女主持人「水蜜桃美尻」全露 網看傻:這是色情節目?


穿緊身褲爬山!女主持人「水蜜桃美尻」全露 網看傻:這是色情節目?

香港知名電視台TVB自2005開始開設娛樂新聞節目《東張西望》,而該節目過去為週一到週五每日播出30分鐘,從今年3月1日起更改為每天播映,在香港當地是非常有知名度的節目,在4月18日時,在花蓮發生了6.1級的地震,而該節目也前往花蓮訪問在當地的香港人,其中女主持人在大埔梧桐寨的瀑布時,當她攀爬石頭時,也因為褲子太過緊身,內褲的曲線一覽無遺,也引起部分網友大力反彈。

圖片來源/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在4月18日時,在花蓮發生了6.1級的地震,而《東張西望》也前往大埔梧桐寨的瀑布訪問在當地的香港人以及外國人,其中有一段畫面是女主持人要爬上陡峭的石頭路,該道路幾乎是90度垂直,女主持人也相當吃力的往上攀爬,然而當天她身穿一件粉色的短版背心,下身則是貼腿緊身的運動褲,下身的曲線相當明顯,而在她往上爬時,鏡頭也由下往上拍攝,該名主持人的內褲形狀一覽無遺,網友甚至質疑節目變成「色情節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就有網友在臉書上截圖,並發文寫下:「東張西望外派主持比穿得這樣去訪問,請問這是色情節目嗎?不如改個節目名字再轉到播放頻道」,網友也紛紛留言:「我是覺得有點小題大作啦,是比較清涼,但不算暴露吧」、「老實說爬山穿這樣不是很稀鬆平常嗎,本來就適合簡單有彈性的穿著啊」、「好誘人的身材喔,跟著她後面爬,我會忘記周遭的風景」、「有點太小題大作了吧,如果去海灘,不就超色情了」,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這身裝扮沒有什麼異狀,相當正常。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該片段也被分享到知名娛樂八卦論壇:卡提諾論壇,大家也紛紛討論主持人這身裝扮到底合不合宜,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運動本來就是穿這樣,並沒有所謂的太過暴露的疑慮,更有網友直呼:「太養眼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