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為天人!《甄嬛傳》妃子大解放「渾圓酥胸炸出」 網躁動:要窒息了!


驚為天人!《甄嬛傳》妃子大解放「渾圓酥胸炸出」 網躁動:要窒息了!

有「小張柏芝」之稱的新生代演員「熱依札」出生於哈薩克,亮麗外型讓她高中時期在知名時尚雜誌舉辦的比賽中贏得「最上鏡頭獎」,隨即便以雜誌人氣模特的身份出道,爾後轉輾接觸戲劇的演出,2011年時,演出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在劇中飾演葉瀾依(寧嬪)而爆紅,接著更演出許多電視劇、電影。近日,熱依札在微博上大放曬出自己的好身材,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黃頁網

圖片來源/熱依札

圖片來源/熱依札

昨日熱依札在微博上發出一張她身穿大紅色洋裝的照片,而她也寫下:「新裙子」,然而這張照片角度由上往下拍,僅只有拍到上半身而已,這件裙子相當貼身也展現出她傲人的上圍,網友也紛紛驚嘆她的好身材,留言寫下:「Wow,今天的扎扎好惹眼」、「漂亮小姐姐,有點露了」、「看不出來身材真漂亮!」、「窒息的我」、「這身材,太撩人了」,大家的目光都不在該件裙子上,紛紛將目光擺在熱依札的上圍。

圖片來源/熱依札

圖片來源/熱依札

然而也有許多網友發現她的風格有些轉變,過去的她鮮少發布如此裸露的照片,在4月14日時,熱依札發了一張她穿著豹紋款式的細肩帶背心的照片,也顯露了她渾圓的胸型,相當性感。而在昨天熱依札發出緊身洋裝的照片後,網友們也疑惑她怎麼一時之間轉變如此的多,照片都走性感風格,紛紛留言:「親愛的,你最近這是走的啥路線」、「你變了」、「這是怎麼了?」、「怎麼了,被盜號了?風格大變啊!」,大家都相當疑惑。

圖片來源/熱依札

圖片來源/熱依札

熱依札過去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寧嬪,在劇中她是一個相當高冷的妃子,並痴情於果郡王,精湛的演技也圈粉無數,過去鮮少展露身材的她,近期在微博上發出性感的照片後,也讓網友紛紛直呼:「平時隱藏的夠深的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